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兩段令人開懷的對話

某人有天跟我說了一件很爆的事情。

他雙眼發亮地望著前方說︰「我想加入國民黨(!)」
嘩!我呆了問︰「為什麼…」
他說了一些也是好爆的原因︰「國民黨好囉(!) 國民黨好勁囉(!)」
我說︰「你要想清楚啊!我怕你真的加入了國民黨後有天忽然會在地球上消失了, 若果到時要保外就醫會好麻煩啊…」
他說︰「我唔返大陸未得囉!香港ok喎…」
我說︰「吓?不過, 國民黨到底有咩野好呢?難道你唔知以前國民黨都唔係好野黎架喎..又貪污…」(我為免揭穿自己極差的中史底牌, 唯有輕輕帶過國民黨的過去…!)
他又說︰「咁國民黨好過民進黨同共產黨喎…」
(我︰… …!)
他續說︰「國民黨好快會重新執黨, 我好開心!」
(好開心嗎?)
我笑得合不攏嘴。
心想︰這個人真可愛…


+++++++++++++++++++++++++++

某天我說自己喜歡吃魚、蝦、蟹。

他問︰「喜歡吃什麼魚。」
我說︰「喜歡石斑、龍躉…其他魚…我唔識挑魚骨啊!」(那人很嘩然!)
他說︰「我也喜歡吃魚和蝦, 蟹就麻麻地。因為好麻煩啊, 搞一大輪先得少少肉 (懶!)…」
我說︰「我爸爸買的是頂級大肉蟹啊!單是一隻蟹槓都已經比手掌大啊…」
他說︰「蟹槓, 我也喜歡啊!不過我最喜歡的…不是吃魚、蝦、蟹, 而是賭魚蝦蟹呢!」
我笑說︰「好爛gag啊!!!」

+++++++++++++++++++++++++++

笑死我!

4 comments:

Gavin said...

哈. 人近喜事, 心情份外開朗, 所以那些令人"滴汗"的人發表的"怪"言論也會令你開懷? 哈. 想必也是.

對著你那熱愛國民黨的那位朋友, 我想當我對著他時. 我的反應應該是"O"了咀... 沒想過我們這一輩有人那麼愛政治更沒想到有人那麼愛... 國民黨...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是的,熱愛國民黨的某人還會去台灣親身感受大選和分享國民黨重新執政的喜悅囉!

問你死未?

Gavin said...

幾時交友咁廣闊呀? 台灣人都俾你識到個... 咁鬼熱愛政治. 仲唔係台灣人? 哈. 你有冇問佢當時"天下圍攻"佢有冇份? :D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最爆的是...他是個香港人耶!!他的確有點政治狂熱呢..之前七一遊行他都有份參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