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About Piscean (66) - (85)

66. 自大又自卑, 可以是大女人, 又可以是個大鳥依人。
67. 喜歡與人比較, 但比較完後又會唔開心(!)。
68. 對浪漫的環境或者事情會念念不忘, 時而魂遊太虛, 想著喜歡的人和事。
69. 事業心重, 很想很想有一番作為, 但同時又很喜歡玩樂, 我要玩的時候, 可以是很「喪」的!My Motto: Work Hard, Play Hard (as always)!~
70. 很多東西我也會覺得厭惡, 但並無絕對討厭的東西。即使說, 我可以強迫自己做任何事。
71. 讀書的時代從來沒有欠交功課/抄功課/出貓…因為很怕被人鬧。為免被人鬧, 我努力讀書考試。
72. 小時候多病, 不時都會嘔, 又每年總有一個星期左右會完全食慾不振。聞到食物的氣味, 會想嘔的!
73. 頭腦不太靈活, 我相信自己讀書全靠努力, 並沒有天賦。
74. 喜歡駕車(遊車河), 年幼時總會看著巴士司機扭動鈦盤的動作, 回家後又以圓櫈模擬駕駛。成年後, 第一時候考車牌。
75. 我持有的是自動波私家車的車牌, 考自動波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應該)不會窮到要駕小型客貨車為生, 但事實上是爸爸怕我考不到棍波車牌(!!!)
76. 自小忌水, 因為爸爸教我游泳的方法是「把我整個人拋下泳池然後行開」, 令我變成了忌水(永遠覺得自己會遇溺的!)。
77. 因為別人, 我竟然戀上游泳?(那是多麼的諷刺啊?!)
78. 要是游泳的話, 喜歡泳池多於海灘。因為覺得泳池比較乾淨, 而且沒有鯊魚(!)或水母(!)或糞便(!), 但近年來泳池水質直線下降…
79. 要是玩耍或是拍照的話, 必選沙灘…實在很喜歡藍天與海灘的組合。
80. 不滿意自己的身材, 應該沒有的地方我有, 應該有的地方我卻沒有。(十級灰!)
81. 喜歡的數字︰6, 16, 8, 15
82. 愛睡, 週末如沒有約會, 我可以睡到中午12時…
83. 喜歡散步。
84. 路盲一名, 永遠不懂得map reading。時常迷路, 也不會記得街名。要記著一條路線, 需要五次的練習。
85. 我記路, 是記著店舖、大廈、銀行、商場、7-11、超市…所以當我迷路的時候, 只有爸爸才了解我的「個人座標」!(例如︰我會告訴爸爸我身處的位置前面有間seven, 後面有間優x良品, 但爸爸會知道我在那裡的?! 唔該晒…)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75: 懂得架貨車也是多樣謀生工具,有咩咁唔好!??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我這樣叫「破釜沈舟」, 那麼我沒有這樣的「後路」, 做人工作也要努力點!

況且,一個女人去揸Van仔...?

Anonymous said...

冇話女人唔可以渣van仔喎,你職業&性別歧視!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我真係有歧視...
不過,係歧視自己係女人囉...
嘩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