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Why bitches love men?!

早陣子,友慨嘆不明白為何不知所謂的花弗前男友竟可以不停換女友, 逢女必追又逢女必到手, 據聞新女友樣子不錯身材極度纖瘦 (對呀!他喜歡紙樣的身材, 或許這令不太高大的他覺得自己會(感覺)強壯點吧?) 而且很!有!錢!前男友雖然人很聰明, 但其實一事無成。除了呃呃氹氹的高超技巧(!)外, 實在沒有一點可取的地方。友問︰「為什麼d女比佢媾晒?」無他, 膽大心細面皮厚的大話精, 那個女人不喜歡?(其實是又愛又恨…)

Why men love bitches? No! Why bitches love men?! 壞男人為什麼吸引女人?便是壞男人往往是刺激的源頭, 每每發掘妳一個又一個潛能(在英國那沒有街燈的街道高速飛車?通街小便? …), 發現原來妳都很喜歡刺激的生活, 就似是青少年(覺得)吸煙或大聲講粗口很有型那樣, 愛上壞男人也可以帶出同樣的效果。沉淪於「壞」的感覺之中, 壞女人也許會有天會醒覺或是玩厭(也許是厭倦永遠停不了地爭仔!)之後「從良」, 但壞男人卻是不能自拔的, 既然做個壞男人又可以多女又有型(條條女都爭自己喎?幾型!), 那根本不想改變。可憐的女人一旦感情投入之後便變得「心不由己」, 天真地(以為可以)等他愛自己, 等他變好…最後一個又一個的死心離去。等一個壞男人浪子回頭?妳無病呀?

男人都有一顆野性的心, 就像是好色那樣, 個個男人都好色, 為什麼有些男人會強姦陌生女子又有些男人卻非常珍惜自己愛的女人?曾經有男性友人告訴我︰「男人的身體是可以被不喜歡的(!)異性搞得火熱 (對呀!只要是樣子不討厭的(!)也可以, 實在是非常原始的設計。), 甚至有時見到身材火辣的女人也會令男人心思思, 問題只在於他是否選擇控制自己 (的四級思想, 即是諗咸嘢呀!), 也在於他自我衡量利弊(會否令身邊的那位跑掉?會不會要坐牢?還是會被人家的男友打一身?), 到底有沒有什麼更重要的需要顧及…」好男人會選擇自制, 壞男人會選擇放縱 (就讓血液流動的方向決定思考的模式, OH! A SeX MaChiNE?)。

是不是壞男人當道, 那好男人也要變壞才可以吸引女人?絕!對!不!是!我只是想說, 壞男人的吸引力是純粹低層次的一種, 就比喻為假大胸(空?)的女人那般, 起初的時候也許會很吸引, 可是日久見人心…找一個ONS或是SP嘛, 壞男人或假大胸也許是首選。談相處的話, 呃呃氹氹又可以撐到幾耐?就如再圓再大的假大胸, 也會像壞男人的爛心腸一樣, 最終也是會(被揭)穿的。

我信世界是公平的, 曾經有幾多女人為他傷心流淚, 最終也不是說媾條新女就live happily thereafter, 只是時辰未到而已。Well~話雖如此, 有時做個不太下流的bitch, 也可以相當吸引好/壞男人的。那個人不愛壞東西?也許人就是有點壞才有人性, 不吃人間煙火的好人可以做天使或是神, 但偏偏就是欠了人氣!Sorry, 現實就是這樣殘酷。

但, 記著記著記著…妳的目標只有一個, 就是不可以玩弄感情。

2 comments:

米高 said...

"壞男人的吸引力是純粹低層次的一種"

可惜絕大部份的女人也只是這層次的

我實在認識太多好男仔找不到對象
他們的問題就是, 太正經,而他們的錢又未去到一個可以吸引女人的地步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一個事實
你解說得很好
不過我認為世界的確是不公平的
陳冠希到現在一樣溝到大把女

The Sweet Piscean said...

陳冠希的吸引力,不是因為他壞..
而是因為他靚仔又有錢,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