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關於BLOG

我喜歡文字。

有人寫blog, 是為了讓別人來看。
有人寫blog, 是為了找一個宣洩的渠道。

而我的blog, 是紀錄我世界內的一花一草。
時而晴天, 時而陰天;

有時我會嘲諷自己的無知, 有時我也寫下聽聞的奇情故事。友說…我的故事有點黑色幽默, 你不懂欣賞可以與我斷絕來往, 不需要批評我寫的事情。

你也許會問我…為什麼叫The Sweet Piscean?這個網誌的名字代表我這個雙魚座的故事, Sweet是因為雙魚座的特色, 喜歡甜蜜的愛情, 喜歡浪漫的故事, 愛沉淪於自我的思想世界… …從前的blog卻是由我的名字組成, 有人害怕我的故事揭露了什麼事情, 於是改了又改, 最後變成了今天的The Sweet Piscean。在網上寫blog, 其實已是我多年來的習慣, 由寫online diary…blogspot至msn blog。反反覆覆, 來來回回寫了又寫, 算是對文字的一種迷戀吧?

文字卻不是現代人喜歡的溝通方式, 有人擔心我寫了什麼傷害自己的事情。是擔心我還是擔心自己?不要緊, 我們的故事早已經完結, 假若你們還以為有下集的話, 那麼你們不需要再來探我了。從今天開始, 是Season 4全新的Sitcom/Series。再沒有那糾纏不清又人見人打的婆媽故事, 因為…我的一片天空其實可以很廣闊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h. cognitively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