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追 (二)

男友人以為我會一次過連載幾十招追女秘技, 唉!我怎麼會這樣呢?而且, 已經說過追女仔沒有必勝的秘笈, 只要知道一些DOs and DONTs, 最終我們都不是為了拍拖而拍拖, 為了追求技巧而愛一個人, 或是讓外表決定一切。真心難求, 愛一個人不同於找生意, 出個offer吸引點便成交。但是, 這些表面的技巧卻是重要的籌碼, 在芸芸眾男之中讓你突出一點點…也讓她看清楚你一點點…

話說我的友覺得男人追女仔, 似除晒d衫褲比女睇通晒(or摸!)咁…但, 你不除衫人家又看不到你, 你們覺得自己除晒d衫褲像是很蝕底那樣。不過, 即使你肯除…人家都唔一定要望你一眼的。不是嗎?到女生要除晒d衫褲比你睇晒的時候, 那些一般都不會是你想要的一個囉!就算是她, 你也許會覺得世界不會是這樣美好, 咁大隻蛤乸隨街跳??追求是一個過程, 讓男人感覺這個女生不是唾手可得, 也讓這個男生(在女生的心裡)變得與別不同的真心。That’s it!

也是有一些細心的事情可以做(DOs), 我會稱這些為「加分位」︰
1. 在女方不為意的時間預先埋單, 因為女生一般都很喜歡飯後去洗手間的。
2. 見面都早有安排, 讓人感覺很有計劃, 即使想了解她, 也要靠平日細心觀察, 不要問長問短囉!(開口問…是最沒技巧, 最低劣, 最敗北的「方法」!)
3. 其餘細心的加分位︰
a) 調校車上的冷氣(不論是巴士, 小巴, 私家車都適用)
b) 到餐廳時, 替女生要一杯熱開水(對身體好嘛!)
c) 到電影院時, 提早預備毛毯/外套/小食/糖/爆谷(女生都怕凍,但著得又少)
d) 永遠身上要有Tempo!(一定要Tempo!!點解?睇廣告都明啦!如果你包紙巾令女生成面紙,你。將。會。死。得。好。慘!)
e) 留意女生對食物/顏色/飾物/Shopping的喜好, 一定有用(買小禮物又好, 講話題都好…總之有用~)
f) 約會女生的時間和地點, 一定要清晰, 也可提供(乘車)路線圖予路盲型女生。
g) 玩夜了, 一定要送回家…那怕是天涯海角(如︰銅鑼灣至天水圍)。最後加一個SMS, 告訴她已經回家了(這樣叫交帶!)
h) 留意她喜歡的東西, 如話劇/藝術節目/書本/電影, 比她更早一步了解, 然後建議一同去看/買,或者買給她。
i) 她的來電,一定要聽/回覆。忌唔醒目!留廢留言,如「我是吳醒目(Ng Smart)呀,有時間請回覆。」要知道這個世界有樣發明,叫做來電顯示,除非你不是用手機來打電話囉。唔。該。晒!
j) 有禮貌。要讓女生先出入電梯/門口,在餐廳讓女生先坐下
k) 留意女生的面色,因為女生真的比較多病(或者每月總有幾天頭暈/頭痛),心情也會差一點~醒水喇!

以上的種種,即使不能夠幫你追到她,也必定留下深刻的好感(狂加分~)。要知道,喜歡不喜歡才是最終的決定因素,但…好的印象令她對你又愛又恨呢!加油了…

(再待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獲益良多

The Sweet Piscean said...

繼續支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