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能夠分享一切的人?

到底在這世界上, 我們可以對另一個人完完全全的坦然嗎?我以為總不能夠坦白, 總不能夠完全的包容, 總不能夠完全的接受, 總不能夠什麼都分享, 總不能夠完全的付出然後不問回報….除了 神, 人可以對另一個人如此這般包容嗎?

我想…沒有人是不問回報的。

不過, 有人卻在極不可能有回報的情況下, 還在不斷的付出, 竟然還有這樣的人?對於我的一切, 別人能夠接受幾多?原來可以很多…甚至連我無法面對的事情, 都能夠體諒?看到跟前男友(們)的甜蜜照片也。不。介。意?跟他們玩過什麼, 到過那裡去玩, 怎樣愛恨交纏都不介意?就連我完全素顏的病容也沒有把他嚇跑?竟然…?竟然… …?竟然… … …?

我的素顏, 就連我的前男友(們)都沒有一個見過。不算麗質天生的我, 從來也沒有信心於家人以外的人面前素顏。即使跟以前的男友(們)旅行, 洗臉後仍 (很病態地)淡掃蛾眉去遮掩我的黑眼圈加畫眉(!)。就連到樓下便利店買東西也會用上遮瑕膏, 爸爸也覺得我很誇張。即使是去打網球, 我。也。會。化。妝。的!是的…我也自覺很誇張, 可是就是沒辦法。我就是很害怕, 男友若看到我素顏的樣子會雞飛狗走。男人說喜歡女友自然, 若是自然就是不漂亮, 還會愛我嗎?便是這樣, 我很怕男人探病, 曾經一次一個男的探我, 又說我的樣子很殘, 又說我的房間很細小, 那次之後我便跟那個男的再沒有見面了!

幾年之後的今天, 我已經沒再想過有男人可以接受我的什麼, 也不知道如何跟人坦然相處, 因為了解我的男人都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男人卻不了解我。

沒想過, 還是有人能夠讓我感動的, 當我毫無防備的讓他知道我跟不同的男性朋友見面, 給他看見我的素顏, 讓他看我電腦內的所有東西, 告訴他我的什麼傻事, 跟幾多個男人愛過, 顛過, 笑過, 哭過, 傷過, 狂過…在愛情的萬轉千迴之後, 剩下了一個滿身傷痕的我。我讓他看到我為別的男人流淚, 為上帝嚎哭, 別人看不見的他都看見, 我強裝堅強的時間, 他會知道…我自作聰明的時間, 他也知道…偏偏他卻不是那種會利用我的男人, 只是一直站在讓我在安全距離遠遠的給我支持, 一直站在某個位置欣賞我的傻氣, 一直一直都在容忍我…

在還未戀過的情況下, 竟然讓我感覺他的愛是如此的強烈?男人愛女人最初總是這樣, 開始的時間愛濃如酒, 讓女人迷醉之後卻是令女人頭痛欲裂的抽離。開始結束, 再開始再結束, 來來回回十多次, 一個又一個男人, 讓我死去活了十多回, 真的很累了。這是別人所形容的精彩嗎?精彩對於我, 是有點too much… 於是開始不了, 一直拖一直拖, 我想…只有時間會告訴我, 那個男人才是真正愛我。

即使我不想也不能夠否認…我的確是有一點感動…
但, 別人能夠給我時間嗎?一段也不知道幾長的時間… …

2 comments:

Dan said...

看來, 疑似 Mr. Right 的人物出現了.

肥冰冰 said...

take your time...
and add o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