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直.覺

不要懷疑女人的直覺, 特別是感敏女人的直覺, 準確程度跟一頭緝毒犬沒分別。

就像那一天我直覺某人的前度那樣, 就是絲毫無差的知道, 說知道倒是說得有點太過, 因為我只是猜到。同樣地, 今天我也猜到某人與某人將結婚的事情, 應該開心的事情, 卻變了世紀秘聞一般的Top Secret。其實,那只是一件正常不過的事情, 為何卻要這樣?要把我送的東西都丟掉, 不要緊。要高聲疾呼什麼事情似是要隔空放箭攻擊我, 也不要緊。撫心自問,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告訴自己, 別在意。

然而, 直覺還是如此強烈的我也是無可奈何的知道了我不太關心的事。從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為何要在意別人的事情呢?我連自己的事情也如此的不知所謂, 亂七八糟的, 是根本的不需要關心那些對我恨之入骨的人。

我只想...靜靜的生活, 聽聽海浪聲音, 數數天上的星星, 感受生命中大大小小的恩賜, 或許是躺臥在自己喜歡男人的胸膛, 從你身體內聽聽綿綿情話, 數數跳動中的脈搏, 感受生活中一點一滴的愛意。為何直覺讓我連繫上過去曾經心動的感覺呢?那微細的小動作, 那說話回應的方式, 那溫暖的感覺...一切都似曾相識。

當然, 今天的你愛我, 絕對有別於當日的忐忑不安。

許多時間, 你都選擇把我放到你心內最重要的位置, 比任何人都更重要, 比最知己的好友要好, 比最愛的前度更愛, 甚至比家人的地位還要高。任性的我凌晨三時失眠致電你, 你仍是那樣溫柔的問好, 沒有責備也沒有怨氣, 只是在很睏的聲音下試著組織一句安慰我的話。也有很多次, 你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那是從我而來的幸福感覺, 你還會謝謝我。也有許多次, 你感慨未能在很短的時間之內跟我結婚, 你臉上的無奈也叫我心裡很難受。也有許多許多次, 你在我耳邊輕聲的說愛我, 即使我一直沒有回應, 然而你卻仍然不絕以愛把我包圍。

直覺還沒有告訴我知道我們的結局, 它只告訴我, 你是真的真的很愛很愛我。

為何我還是害怕呢?我的信心應該從那裡來?若是沒有 神的祝福, 我們會變成了怎樣呢?我只可以一直祈求, 可是你能夠等到 神的回應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誰攻擊你?
誰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