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A song recommended to you...

7 comments:

f said...

謝謝分享,動畫造得很不錯

又,妳的黑白照真酷~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有時想, 你會是個怎樣的男生...

我喜歡Wanting的磁性聲音, 喜歡鋼琴清脆俐落, 當然也喜歡那手字, 但...你卻看它的動畫造得怎樣。整件事, 立時變得非常的technical, 頓時雅興全消。:)

我的黑白照當然酷, 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張的感覺。我們就在這樣的距離,繼續這樣的對話著。

有照片的感覺, 比較人性化。

f said...

當一切基本應該要有的都齊備了,那會下意識地留意到MV的創作手法,剛巧早前看到一個stars用文字組成的MV,跟著便看到妳這個,所以著眼點放了在制作上.

那我只好關掉燈,閉上雙眼,喝一口啤酒,幻想著妳就在身旁叉著雙腰監管下,用膽管機微溫散發出的厚暖聲底用心地重聽一次妳的心意好了:)

只剩下了妳和我在這裡的感覺很好,有種寫信相隔一天才收到,沖晒菲林要三天後才能取回照片的心情.

The Sweet Piscean said...

關掉燈,閉上雙眼,喝一口啤酒,用心地重聽一次...

感覺如何呢?

f said...

有種百般滋味在心頭的苦澀感,謝謝妳.

cc said...

你推介的MV,應是用Prezi 製作的Presentation. :)(http://prezi.com/prezi-for-business-2/?gclid=CKu4pqfysb0CFUtU4godPgUAug)

f said...

竟找來了相關軟件,真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