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還會有人在意嗎?

很久沒有再跟別人在這秘密花園分享我的一些事情, 一些感受。

「不是大家都不再看Blog了嗎?」我是這樣想的。不過, 想深一層, 從Day 1開始, 也沒有想過要給誰看, 若是想他/她看得見, 就不用這個Sweet Piscean了。

也許, 生活太忙。也許, 是思緒太亂, 太多的事情, 還未來得及整理, 也已經發生另一些事情, 掩蓋了人的感覺。久而久之, 我們以為自己已不需要分享, 一切都已經成了習慣。

怎麼又寫起BLOG來?還會有人在意嗎?

原來, 我是在意的。

(待續)

4 comments:

f said...

知道妳快生日了,祝妳生日快樂,找到妳想要的:)



誰說沒有人在意?我便是其中之一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想不到你還會在這個衰殘的老地方等待我出現, 為的是想說句生日快樂。除了多謝, 我還可以說什麼?

今時今日, Whatsapp, Line, we-chat, weibo, Facebook, 太多的social media,太多的so-called "friends", 卻是因為太方便, 也不及來自一個不知道在何方是何人, 卻懂我心事的一個老朋友來得珍貴。

可惜是...這個平台, 也必有一天被遺忘...始終, 打Blog已是一種幾乎過氣的上一代產物。

f said...

喜歡妳的秘密花園,是個尋找自己的好地方,好好珍惜.

11-14年那斷層發生了什麼?

想起了雷光夏,送妳一首歌希望妳喜歡.

cc said...

最近愛上Burno Mars的 gren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