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Bruno Mars - When I was Your Man



最近看過Bruno Mars - The Moonshine Jungle Tour, Live in Hong Kong, 這首歌在我腦內重播著... 觸動著我的心, 就像是被緊抱的Power of love.

Enjoy!

2 comments:

f said...

聽著觸動著妳心的歌,感受著妳感受的,有那種喋血雙雄李修賢在周潤發的屋內感受著周的痕跡那種男人的浪漫,哈哈







妳一定又說我壞了妳的浪漫情懷了:)

The Sweet Piscean said...

Bruno Mars是有那種retro的感覺, 很original. 他的嗓子, 我想起Michael Jackson。若你說喋血雙雄, 也可以.. 因為那幕也是另一種Classic...像英雄本色的那種男人的浪漫

其實我也不是很浪漫, 某程度上, 我也幾Man的... 你不覺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