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我…

這個復活節假期, 我為自己安排了很多節目, (又)看舞台劇、(又)行山、剪頭髮(這也算是節目?!對呀!這是可以消耗大半天的活動啊!)、(又)打網球…跟平常的節日沒有什麼分別, 台灣大選然後知道馬英九勝出, 讀過報紙可是我沒有什麼感覺。

某某的友有一天問我, 他沒有安排節目跟妳一起過復活節嗎?他有沒有說要為妳做些什麼補償?我笑說︰「需要補償嗎?我也有我的生活。」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成一個獨立的女人?
這樣算是獨立嗎?也許是, 也許不是…

早陣子曾有一個晚上, 別人說要跟我晚飯, 或許...他是有些話想跟我說的。
結果呢?他沒有說他似是想說的話, 只是說︰「一切不會有什麼分別。」
是他不會有什麼分別, 還是我不會有什麼分別?
我相信…一切不會再跟以往的一樣。
別人說︰「為什麼妳把今晚說成像是最後一次見面一樣?」
我︰「…」(為什麼?難道你不知道為什麼嗎?)

曾經拖拖拉拉了一段時間, 都應該是時候結束。
像是一個晚上結束之後, 明天又會有另一個新的開始… …

想要問我為什麼的話, 倒不如想一想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 或者花點時間讀讀我的blog, 不要再期望我會向你說些想你好的話, 朋友間的關心是有限度的, 始終我們都會有自己的生活, 要說的要鬧的都已經說過了, 機會只會留給有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