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關於我 - 工作點滴

平日我在辦公室裡, 總是急急步的走來走去。同事說他們可以從我的步伐甚至是腳步聲 (但行地毯又怎會有腳步聲呢?) 知道我剛走過他的桌前, 有時他們說我的「步風」叫他們不得不讓路給我。不過, 我不是一名速遞員, 只是一名心急的OL而已。這樣的工作態度其實很具衝勁(!), 時間也會過得很快, 所以其實我是很喜歡工作的。同事們知道我直率的脾性都很包容, 令人很感動!即使他們時常聽見我在電話跟某些「頑強又年資極深又超高級」的Senior同事「火拚」(!), 又或者掛線後的*&*^^@*$^& (!)也沒有給我嚇壞, 有時他們更會走過來我的位置聲援(!)我呢!

雖然在這家公司沒有機會晉升, 但同事們給我的支持也會令我不捨得。記得幾年前我們去鯉魚門吃海鮮大餐跟我慶祝生日, 那個晚上大家都盡慶而歸, 不過卻由於疑似是生蠔出了問題, 最近我們一行十一人七個人食物中毒(是的!不知道為什麼那些酒鬼竟然無事?!), 而我更病塌在床(又吐又瀉!) 三天呢!那次真令人印象深刻, 便是我們沒有邀請我們的上司一同慶祝, 他那天發現我們五個人一齊請了病假, 想他必定會知道我們成班馬騮去玩唔預佢!昨晚, 他們又為我預祝生日, 真的很高興…就像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那樣, 瘋狂地唱k (是的!我又唱到走音!), 瘋狂地狂吃魚、蝦、蟹, 還有炸炸炸炸的麵條…他們還送我生日禮物, 其實沒有太多朋友的我, 心裡真的很感動啊!

即使不是我的生日, 同事們也會待我很好, 會買東西給我吃(工作的時間…我很貪吃!), 買咖啡給我…在我工作到快要爆炸的時候會開解我, 甚至在我孤單寂寞的時候會陪我吃飯、看電影、去旅行…這樣的同事在那裡找?

+++++++++++++++++++++++++++++++++++++++++

又。下星期便是校服派對了, 都是同事跟朋友為我慶祝生日的。早前答應了找校服應約的我, 今早起來翻箱倒篋去找我的中學校服(!), 結果我找了一個小時, 終於讓我找到了我的中學校服, 幾件排球隊的球衣, 一雙破爛了的護膝, 還有姊姊n年前的紅十字會制服啊(!!!) 很高興的是…我穿上那些校服竟然竟然竟然竟然是很鬆身的(!), 証明了我真的keep得很好啊!^^ v 我穿上那套校服, 想起以前天天返學的模樣, 小時候的我很討厭穿校服, 但現在卻從那些有點殘的校服讓我再次重溫那段日子…真的很期待看到大家回到校園時的樣子… …

3 comments:

Gavin said...

哈哈. 好少睇到你有篇blog係咁grateful喎... :P

The Sweet Piscean said...

係開心丫嘛..咁多謝下人地..感恩一下係咪唔得先?

Gavin said...

我話你少有"感恩"o者. 無話唔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