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獨立個體

這幾天, 心情不太好。

最近, 有人在我的blog搗亂, 寫了一些說話影響了我的生活。朋友說我的blog沒有像以往那樣天天更新, 問我是不是忙於拍拖。拍拖為什麼會忙?有拍拖與沒有拍拖有什麼分別?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的生活依舊, 如常跟朋友們看舞台劇、行山、拍照、晚飯、看電影、和打網球。晚上沒有講電話, 也沒有什麼需要掛心的人和事。同事朋友時時問我是不是拍拖(是真正關心我嗎?), 我的樣子像個熱戀中的女人嗎?朋友又說我不像, 關心我的人沒有過問, 家人知道我忙於跟朋友聚會(仍是生日飯!), 雙魚座的女人都是戀愛大過天, 想找一個可以依偎的肩膀, 想自己喜歡的人愛護或是照顧自己, 不過並沒有人照顧我, 我依舊努力為自己打算。

我的擔憂, 仍然是由我自己一個人承擔。還是喜歡與成熟的友人分享我的心事, 雖只是偶爾才與忙碌的友人見一次面, 不過那感覺就像是友人為我快要塌下來的天空短暫的撐了一下, 那是個令人放心的緩衝區。我相信即使他不能夠為我做些什麼, 但我仍然能夠感受那份心意。心, 最難求。

兩個人, 也只代表了兩個獨立的個體。
今天是這樣, 將來也是一樣, 更何況…別人的將來又與我何干?
原來…幸福離我還是很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P3 e MP4,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p3-mp4-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