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周末

小巧的Pizzeria Lego 叫我愛不惜手, 特別是那藍藍的車頭玻璃、小巧的輪胎與車頭燈, 真的很Kawaii呢!

+++++++++++++++++++++++++++++++++++++++++++



我很喜歡像這樣的小餐廳。在倫敦Leicester Square其實有很多, 不論是呷一杯咖啡或是一件Cheesecake, 也帶點悠然自得, 沒想到在香港這個商業掛帥的「大都市」, 原來還是會有這樣的地方讓人輕輕鬆鬆地進餐和聊心事的。

Restaurant: Cafe Eos 北角電氣道42號8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30)

2 comments:

Gavin said...

天后有很多很有特式的cafe和餐廳, 有機會有時間也可以多點去找找. 大坑也有一間食pizza的. 地方不算很好, 也是坐在街邊的吃. 但味道卻還真的挺ok.

The Sweet Piscean said...

下次等我試下先...

btw, 好多人問部lego係咪生日禮物, sorry呀!係人地既lego借我影張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