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三一五 之 *`*`MaGiC*`*`

MaGiC Part I – 他約我去迪迪尼

十四日, 晚上凌晨五時才回家睡覺, 所以十五日那天醒來已經累得沒有精神去玩了。也不記得說過幾多次要去香港的迪迪尼看看, 沒想到結果會在今年的生日, 他約我去迪迪尼…可是我們到達迪迪尼的時間, 已經是下午三時呢!

由於實在太累的關係, 我也沒有想過去玩什麼機動遊戲(是的!我們用了幾百個大洋到迪迪尼行街囉!), 只是一直逛呀逛或是四周去拍照。也許我們的樣子實在太運吉, 途中遇上一位市場調查小姐竟然上前想向我調查, 市場調查小姐問了我身邊的他兩次︰「她是香港人嗎?她是長居香港嗎?」(難道我的樣子似遊客嗎?一.一”)由於我又很喜歡浪費時間(!)去答問卷的, 所以站了一段時間去答問題, 她問了我幾個問題, 其中問我為什麼那天會到迪迪尼, 我說︰「今日我生日!」市場調查小姐說︰「妳可以到服務中心取一個生日襟章(!), 咁就個個卡通見妳都會講生日快樂….」我大驚(!)︰「不用了, 生日我自己知便好了…」市場調查小姐問︰「妳張飛幾時買?」他說︰「大概一個月前。」(我此時偷望了身邊的他一眼…原來他是早有準備的…!) 雖然我們沒有到什麼地方去玩機動遊戲, 不過在迪迪尼散步(!)的感覺原來可以這樣舒適自然的。也許要找個會做點事情逗人歡喜的人不難, 但誠意加上真摰的感覺卻是異常難得, 令人感動…(唉!我又感動喇!)


MaGiC Part II – 登登登櫈…

原來我猜了一個月的MaGiC…是懷舊電車派對… …

一個月的時間, book電車, 約朋友, 訂到會, 還預備了一個三磅重的HeLLo KiTTy生日蛋糕(東海堂呢!)?都是別人早已為我安排的MaGiC嗎?(雖然那吉蒂貓的樣子其實是有點爆!) …我很喜歡生日蛋糕, 白雪雪的蛋糕上寫了我的名字, 然後他為我點上蠟燭叫我許願, 就像是每年給我一個願望那樣…沒想到, 他竟然會知道…?!

古董電車派對的全程約兩小時, 由屈地街出發途經灣仔、銅鑼灣、跑馬地, 然後回程返回屈地街電車廠。他給我選了懷舊的古董電車, 電車的外圍都裝滿了很浪漫的黃色小燈泡。看見他忙忙碌碌地在搖搖晃晃的車箱內, 預備這樣又預備那樣滿額是汗的樣子, 那一刻我想起他曾經說過︰「我是真心的。請相信我, 我會用行動來告訴妳。」我不禁拿出一張紙巾為他抹汗, 或許他也會知道…真心的確會令人動容。

那個晚上傻傻的我在電車上走來走去拍照, 又不時跟素未謀面的途人甲乙丙揮手(!)或打招呼,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啊!

這確是個叫人難忘的MaGiC Night, 感謝你為我預備的一切。

3 comments:

Gavin said...

嘩!哈! 光看就已經令人感到你那些幸褔感多得溢出來...

上年一月至今我去了迪迪尼三次. 最近一次o係一月. 但竟然係最近呢一次我先感到最開心. 就係乜都唔做. 機動遊戲少玩. 走去散步. 等迪迪尼精心型造的那種magic moment fill-in 自己. 真係幾開心. 之前去趕玩呢樣遊戲, 趕睇那個show. 跟本都唔係迪迪尼既style. 話雖如此, 我三次入去玩都唔洗錢. 你地兩個盛惠七舊水. 竟然都敢咁做. 哈. 勁呀下.

呵. 你似乎開始學識點睇人是真是假了. 觀人於微呀.

The Sweet Piscean said...

你觀我於微先會知道我觀人於微呀...師傅!

Anonymous said...

請問BOOK電車要幾多錢牙?
同埋途徑係咩牙?

唔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