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又。病…

我…又病了, 今天已經是第七天。

不幸地, 當我身邊有人生病的時候, 我總會被人傳染。
也許不認不認還需認, 我是比較體弱的。OK?

這一次病了又接近一個星期, 喉嚨很痛而聲音也快沒有了, 看了三個醫生, 他們都說︰「不像豬流感, 但亦不能排除這個可能, 因為妳沒有發燒, 但又有上呼吸道感染, 所以呢…要觀察觀察…」藥物, 就愈開愈重, 由最初的消炎止痛到現在有六種藥, 五顏六色的, 令人眼都快昏掉了。我真的很怕病, 總覺得一病就會被打垮了一樣, 初初是小病, 然後就天天面青青的, 成了一個藥瓶, 連呼吸出來的都是藥的味道。

在公司, 由於有人確診的關係, 別人都是很緊張的, 我怕身體差就更易中招, 於是就天天戴上口罩了。想起天天戴口罩的日子, 總會回憶到SARS的時候, 幸好自己還沒有口臭的問題, 否則相信我會被自己的口氣臭死。不過, 天時暑熱, 把口罩緊緊的貼在我的粉臉上, 你說這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那簡直是虐待皮膚的行為!不過…無計啦…鬼叫你病呀?頂硬上啦!

病了, 吃過藥後人也變得有點傻, 反應慢…人也死死氣的, 很悶啊!除了無聊, 我真的什麼也不能夠做啊!於是晚上就是讀讀聖經, 講講電話, 或者忽然睡了又凌晨兩時半起了床囉!咩野事?是的, 一病就變了小朋友, 嚷著要買公仔, 然後大模斯樣的抽著三呎的公仔行街, 然後被人碰見了, 我竟然是避囉, 人家一看袋裡一隻大公仔, 暗笑我幾十歲人唔化。一病就出現了反常的行為, 抑或我根本沒有正常過?攬公仔, 唔得咩?

唉!男人…真的很厲害… 當我自己還怕會傳染別人的時候, 竟然有人說要探病… 我當然拒絕, 因為我實在無法接受人家看到我的病樣, 那麼…我的形象會一掃而空?!

病了, 什麼寫作的靈感也沒有了, 除了無聊就是無聊...
到底我幾時先會好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