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忽然…中!

當我們每天讀報紙了解台灣的災情的同時, 沒想到...那個H1N1已經在我身邊爆發了, 是的...當大家已經忘記了豬流感的時間, 它就在無聲無色之間在我的身邊...爆了!!

很灰的事情...中午時,一個女同事走到我同事的身邊,細細聲說了幾句話,我同事說「咁大鑊?」女同事回頭看了我一眼,我心知不妙,大叫︰「唔係中咗呀?」

那,是我的老闆, 一個行事為人小心謹慎, 我們時而有一點點鼻敏感打個噴嚏也要避開幾呎的老闆, 一直都沒有請過病假的老闆, 那個覺得下屬請病假有問題的老闆, 竟然...竟然...竟然...中了招!OMG...很灰, 真的灰得丫...

我原本的Schedule是排得密密的, 今晚是要到教會考試, 星期五/六/日約了友看世界女排大獎賽, 星期六早上約了友吃早餐, 然後去做facial, 然後再睇排球比賽,然後晚上還booked了場打羽毛球。星期日早上要到崇拜,然後主日學,然後再睇排球比賽,然後到教友家聚會。現在...什麼也沒有了,全部都得取消了!!!激死我喇!!!!

老闆病了,就是累了街坊。我和同事都有在之前跟老闆開過會,是的…現在屬於高危人士,唉!可是我是完。全。沒。有。病。徵。卻要戴上口罩,很灰!!~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就是覺得自己可能會病倒,感覺上是喉嚨有點乾,還是覺得痛呢?身子有一點熱,是發燒嗎?聽說豬流感的病徵是狂咳+發高燒(不會退的)+喉嚨痛,救命呀!!我還得上班,還想著要下星期放一天假休息休息。

現在...除了人人自危,還可以怎樣?等囉...!~在家裡看排球,什麼也不能做,想一想也悶死我了。唉!然而另一個高危同事,還坐在我隔鄰,真的想不到...現在真的發生了。

現在呢~真的個個都怕了我...有別的同事見我,就說︰「我知道妳點解要戴口罩...哈哈...」是的,那是一個不能說的Mi Mi, 也有點像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那樣詭秘。

咩野事即?又唔係我中,而家算點先?
等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