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About Piscean (46) - (65)

46. 愛猜心, 但更喜歡真心。
47. 到茶樓的時候, 喜歡用碟吃東西。
48. 自從多年前看過電影《人肉叉燒包》後, 便沒有吃過叉燒包(十年也有了吧?)。
49. 叉燒包以外, 叉燒酥、叉燒腸粉、叉燒飯/河….全部都吃(!)
50. 午飯以後, 不喝茶、咖啡。
51. 想看許多經典的電影, 但沒有時間。
52. 很少推卻朋友的約會, 因為覺得人家約會自己是「俾面」的行為。
53. 不喜歡打機。先天反應奇慢 + 極差的Eye-hand coordination = 我。
54. 若然打機的話, 最愛賽車的遊戲, 因為永遠也不用踩迫力,可以橫衝直撞(!),甚至相反方向行車(!)。也愛玩相片找不同的遊戲,都是完全不需要技術的。
55. 砌圖是我其中一樣最愛的玩意,可以幾天凌晨時份不睡覺去砌,然後又因為家裡再沒有位置擺放變成送人家的禮物,或者我只是喜歡過程。
56. 小時候喜歡Snoopy,之後喜歡大口仔,又喜歡TY Pugsly, Hello Kitty, Sugar Bunnies…轉個不停。
57. 從來不看說明書的!
58. 中一開始有近視,但大學開始不戴眼鏡(除了在家的時間)。
59. 飯桶一名。自小便很喜歡吃白飯,但白飯卻令我肥死呀!
60. 討厭吃粥,覺得只會生病才吃粥的,可我不是病到一口飯也嚥不下的情況下,也會選擇不吃粥囉!
61. 男友喜歡的東西,我也會喜歡,因為我會為自己喜歡的人改變。
62. 小時候不喜歡公仔,反而現在呢…成床都是很多很多的公仔。
63. 嚴重鼻敏感,時常無端打噴嚏,又會突然流鼻血(嚇死人!)。
64. 極度相信星座,紫微斗數,塔羅牌…
65. 相信婚姻制度,希望「有朝一日」會找到喜歡我我又喜歡的男人組織小家庭,但希望「有朝一日」不會很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55. 使我想起有一年夏天把MC Escher的Waterfall碎片散滿房間,後來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慢慢把砌圖完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