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我的回歸

許多朋友發現我原來的blog沒有了,他們問︰「為什麼?」我也問我自己到底為了什麼。我已經找到了答案,所以決定回歸blogger行列,繼續「打字」(爬格仔?)的生涯,繼續分享我的生活故事。

原來我是容易被干擾的,我很在意別人的說話,甚至為別人去改變自己。曾經以為自己可以放棄自己原有的生活方式,改變自己的想法,不過我也不知道一切是為了什麼。這段日子生命像失去了力量一樣,原來沒有文字的生活是枯燥而無味的,我知道我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才是我的生命。

2007年6月7日除了是VIDAL SASSOON黑夜SALON的Opening以外,還是我的回歸Blogger的日子,希望你們多多支持!

3 comments: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welcome back.

The Sweet Piscean said...

This is the first comment of this blog, and it's also representing ur support of my blog.

Many thanks.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i think this is not the support to your blog. it's a support to you, isn'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