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情.趣

早幾天, 看罷大島渚的《感官世界》, 對於電影中女僕阿部定與男主人之間愛慾交纏的關係, 我忽發奇想去問一位男友人一個有點尷尬的問題。

我低聲問︰「男人的身體呢…嗯…呢…嗯…那些部分比較敏感?」
友說︰「當然是「細佬」啦!」
(其實呢, 任何有一點點生物常識的人也應該會知道囉!)
我 (一.一” …)︰「那, 還需要問你嗎?還有沒有什麼其他部位呢?」
他說︰「胸部, 也是很敏感的。」
我又問︰「用手摸它嗎?還是要吻下去?」
他說︰「兩樣都得。」
我又追問︰「嗯…還有呢?」
他說︰「耳朵也是很敏感的, 舔耳渦也可以很性感…」
我又追問︰「嗯嗯!還有呢?」
他說︰「為什麼妳時時發問的問題也這樣搞笑的?還有什麼…手指囉…」
我驚訝的問︰「手!指!都!得?到底是全隻手掌還是幾隻手指?是那一隻手指(!)才是最敏感呢?」(我也開始不知道自己在問些什麼。)
他說︰「姆指。」
(友的說話模式是這樣的, 必定要有問才有答, 永遠不會有一句完整的答案可以一次過全自動的回應所問的。)
我又追問︰「吓?要吸啜嗎? …男人原來真的很喜歡BJ呢!」
接著他又說︰「還有可以輕撫耳朵至下巴的那部分。」
我想像著要輕撫(!)一張充滿鬚根(!)的男人臉, 那感覺真的讓人毛骨悚然 (我最最最討厭留鬚根的男人, 感覺像是很骯髒似的!雖然有些女人說男人留鬚根很性感, 還是我有潔癖呢?!), 我不禁又問︰「吓?男人呢個部分會敏感的嗎?」
他說︰「我講緊女人呀?」
我驚訝地問︰「吓?原來你一直都在說女人身體的敏感部位?可是, 我問你男的啊!」
他又很不耐煩地說︰「我點知唧?我只係會搞女人…男人先會做主動, 女人根本(!)唔需要問或者知道呢啲嘢囉!」
我︰「…!」(…><”知多一點點會死人嗎?)

男人呀!男人…到底是否還真的需要這樣大!男!人!呢?這樣的大男人, 不錯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又會照顧女人仔, 可是呢…做人能否有一點點的情趣?女人可不是男人的附屬品, 男人真會喜歡永遠(!)被動的女人嗎?還是比較喜歡完全不會搞什麼玩意又只會臥著不動的娃娃呢?這樣沒有情趣的男人, 不代表你是個正人君子, 只是個頂級悶蛋囉! 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