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Blah…Blah…Bra

大阪之旅, 不值一提。因為一個字 – 悶!便是這次旅行的經歷, 令我覺得自己實在不應該這麼懶惰,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自己去啊!那些龜速散步的公公婆婆團友, 與及會在溫泉「昅嘢」(!) 的女團友, 還有那個只會說自己帶團事跡的導遊, 令我整個行程都很想死!可幸是酒店和食物也很不錯, 我跟友選擇了一天去神戶自遊行, 才令這次旅程保留僅有的一點美好回憶。

上一次去日本(東京)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 前男友是個喜歡Planning的人, 於是便以自遊行形式去玩啊!我們的行程除了去淺草寺便是清一色購物…而這趟還是有些行程比較特別的, 例如去和歌山看自然奇石和浸溫泉, 還有是我們特地去了神戶的異人館, 吃過神戶牛聊跟北海道長腳蟹等等…不過去日本呢, 最喜歡還是那些最新的華衣、化妝品、還有內衣啊!這次日本之旅, 我發現日本多了很多很多性感內衣店 (店內還設有每周款式的排行榜囉!想點?), 可惜同行的友似乎不太喜歡逛這樣的店舖(還是怕羞?是我唔知羞吧?), 便是這樣…最後我還是沒有買到日本的性感內衣呢!

記得中學時代便已經很喜歡買內衣, 但不喜歡喱士或者花巧的款式, 只是喜歡平平實實的純綿內衣。我想我真的成熟(!)了, 日本那些花巧的款式看得我兩眼發光, 但有個很嚴重的問題, 便是近年的胸圍設計都In-built了兩個厚厚的墊(日本那些款式更差不多有半個胸那麼厚, 而且是不能夠移除的!) 我想…假若戴上這樣的Bra Bra, 不錯身材立即很有睇頭, 不過令男人有著「多餘」的暇想, 這樣的「誤差」似乎會引起更多問題啊… …回港後, 我依舊死心不息想去買那些內衣, 於是相約另一個女友人一同去買, 最後還是買了些(我覺得)很性感又很kawaii(!)的內衣款式…到底買性感內衣是為滿足他人還是自己?哈哈…喜歡我的男人應該不會因為覺得我性感吧?對啊…氣質才女的性感形象還是留給自己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