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瘦身代言人?(一)

昨天收到一個陌生女子的電話問︰「小姐, 妳有興趣當我們公司的瘦身代言人嗎?可以免費瘦身又可以選擇不出鏡, 妳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的門市面試。」
我好奇的問︰「瘦身代言人?不是報紙上刊登廣告說那個代言人比賽嗎?我想香港應該有很多真的「有需要」的肥胖人士會很踴躍地參加呀?還要做Telemarketing嗎?」
陌生女子說︰「許多真正肥胖的人都不會覺得自己有需要減肥的。妳覺得自己肥胖嗎?想減那個部分?」
我說︰「我覺得自己…全!身!都!肥!」
女子大驚, 續問︰「那麼妳體重多少?」
我說︰「大概5xKG, 身高162cm。」
女子竟說︰「小姐, 妳比我還要瘦呢?!」
我大驚︰「我?瘦?其實在香港做女人真的很大壓力, 男人呢…都希望女友身材好…要胸大腿長腰幼, 而且競爭愈來愈大呢!」
女子說︰「對呀!好些女真的超瘦, 但有些又真的很爆肥…那麼妳有興趣想做我們公司的瘦身代言人嗎?」

我心想︰當瘦身代言人呢?我倒沒有想過, 但反而想知道他們什麼葫蘆賣什麼藥, 我連美容院也沒有去過, 到底那些瘦身計劃的內容是怎樣的?收費模式又如何呢?很無聊的我最後竟然去了他們的門市一趟。

下班後到了XXX的瘦身專門店, 我左望右望而店員向我上下打量, 難道我的樣子真的很混吉嗎?店員A給我一張申請表, 那張表都似模似樣的問了幾條廢問題, 例如為什麼妳想瘦身呀?假若成功瘦身後又有什麼願望(!)想達成等等…也有幾欄是由「工作人員」填寫的, 例如問面試者的外貌與談吐等等…(又幾似喎!當然我胡亂地回答了那些問題啦…那一刻我覺得自己似是x周刊的特派記者, 有深入虎穴探險的感覺…)之後, 店員B替我量體重, 然後終於入正題呢!

店員B看了我的分析, 說︰「小姐, 妳最多可以減到…嗯…十三磅, 如果妳要做瘦身代言人呢, 要一個月內做Treatment加洗腸(!)加營養師, 不過要先付保證金(!) HKD15K喎, 成功瘦身之後再分12期退比妳, 但若果妳減唔到又或者體重反彈便不能退款呢!」我說︰「十三磅?我最最最瘦的時期是現在的體重減十磅, 但那個樣子已經不似人形, 完全似一支牙籤(我個身)上加上一個魚蛋(我個頭)!」

店員B看了我的分析, 說︰「十三磅或者會多了一點, 那麼減十磅啦!不過, 小姐妳的新陳代謝也不錯啊, 而且妳也不算太肥呢…妳介意讓我看看妳那裡肥嗎?」然後我站起來, 店員B驚訝︰「衰妹吖, 乜妳成身都咁結實嘅?好少女仔會咁樣…妳時常做運動嗎?那麼, 妳其實只需要減八磅…」

待續 つつぐ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很有趣!亦很大膽...

Anonymous said...

但真的很期待妳的「續集」...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我不是很大膽,只是扮大膽呢...

Gavin said...

OMG! 你... 你... 真的很無聊. XDD 咁多時間去waste?

我都係第一次聽. 去減肥係你自己要交保証金... 咁o個d 乜野必瘦站好似好d 喎. 哈~

你o個d 唔係叫做減肥... 係應該做機做firm d...

Anonymous said...

扮扮下就變真的了-_-""

Anonymous said...

好攪笑的你... 哈哈... 小心點呢...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我,又真係幾搞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