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SP

三個晚上便啃完了中山美里的《我的16歲援交手記》。我想…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又認老!), 對於某些事情的看法再無法跟以往一樣, 不會覺得有什麼不應該讀的東西或是不該做的事情, 只要不作自己後悔的事情… …

那天, 有人問我︰「妳做乜睇埋啲咁嘅書?」我覺得沒有問題啊!16歲對我來說, 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日子。我喜歡讀的…是作者如何以第一身講述自己援交的經歷, 如何胡裡胡塗地失身, 又如何墮入讓人失去自我的欲望之中, 更重要是了解男人與女人的心態…到底年輕的男人如何看待女人, 女人又代表了什麼, 是個發洩的渠道嗎?幾個年輕男人一面數落自己「上」過的女人, 另一面又在繼續「上」那個女人。四十多歲的成熟男人以錢買來的16歲援交少女, 是喜歡那份假扮出來的被動與無知, 還是覺得自己可以玩弄女性, 抑或是那套校服可以帶來令人年輕的快感?

近期聽了不少SP (Sex Partner)的故事, 都是身邊的朋友告訴我的。這麼一句SP, 是那麼冷靜而瀟洒, 像是同桌晚飯那樣輕鬆自然, 性愛變成像是握手那樣簡單, 都似乎沒有什麼大不了。朋友說︰「SP比ONS好一點, 沒那麼突兀, 而且大家都是朋友, 喜歡的時候又可以來一場友誼波, 完全沒有負擔。(愛真的變了男人心中的負擔嗎?) 試過兩皇一后式的SP嗎?」我問︰「兩皇?一個Blow一個Fxxk嗎?」友說︰「兩個男人, 一個前門、一個後門, 鬥!耐!呀!」我大驚(!)︰「我以為呢啲只係AV橋段, 拍戲先有…吓?乜真係有人會咁玩咩?兩個男人你眼望我眼, 好好玩咩?」也許在許多男人心中, 性愛也只是一個表演的競賽, 講求的是尺寸、持久力…更正經更好的男人, 內心也是這麼想的嗎?也許「愛」只是男人讓女人安心乖乖上床的甜品, 「性」才是主菜, 假若有天全部女人都可以放開這個「愛」的包袱, 男人便可以名正言順的多搞幾個SP…是否男女平等, 都讓一眾女士們也來個大解放, 來一場女性大平反的革命, 真真正正的將性與愛分家…?

當我以為日本人性開放的時候, 原來身邊的朋友卻在悄悄起革命。假若性愛只是這樣簡單的一回事, 一個日本援交少女著實不應該有著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便是援交既可以賺錢又可以滿足性慾, 跟SP又有什麼分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