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匿名者

給匿名者︰

讀到一句留言, 不知道為何卻令我想起一個人。

我希望這個人不是那個人, 不會像以往那般扮作陌路人, 似是有意無意地用他一貫的語調向我說些話, 又似是想引證我還是他的那樣。

不論這個人是不是那個人, 我只是想說…時間會讓人改變, 命運會帶領你/妳步向屬於你/妳的那個她/他, 即使以往曾經相愛(?)了多久, 又或者糾纏了多久, 都不代表什麼, 那只是一個過程、一種經歷…

容我認真地說一次, 我遇上了一個真心喜歡我的男人, 也許他不是最事業有成又大富大貴的男人, 也許他不是最有智慧的男人, 也許他不是最浪漫貼心的男人, 又如何?我希望找到的男人, 不是要計算今天他能夠給我一些什麼, 而是當他不能夠給予我什麼的時候, 我是否仍會愛上這個男人?

到目前為止, 我的答案仍是肯定的。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有朝一日跟他的關係會昇華到那個境界, 但我喜歡這個男人, 一個可以給予我信心與安全感的男人。有人說他不夠這樣不夠那樣, 我又不是HR請人, 喜歡他就可以啦!

我希望可以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閒來跟關心我的人聊聊天說說某些想法。假若某些人要利用我這個園地去傷害我的話, 那我唯有摺埋這個blog好了。

謝謝各位支持本blog的讀者們。


The Sweet Pisce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