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亂嗡當秘笈

亂嗡, 是一種會人傳人的傳染病…或許會透過空氣傳染, 或者是透過某些第三類接觸(即是電話)而染病。認識我時間較長的友多數對於我在「後失戀期」的文字或對話一笑置之, 從來都沒覺得我有什麼問題, 更別說自殺!

最近幾位友都叫我︰「妳別走火入魔喎!」
我大驚︰「走…火…入…魔?」
友說︰「是的!妳為了找答案, 反反覆覆的又返教會又去佛堂又找self-help的書狂煲又問我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妳, 無事丫嘛?」
我說︰「沒錯, 我是覺得The Secret寫得Law of Attraction好正,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喎?把這樣的態度放在日常之中, 那個人必會是個樂透的人。話雖說回頭, 觀想得太迫真或者太多, 可能會像男人性幻想+JJ太多, 面對真的女人時反而唔得… … (灰!)」
友說︰「那個向宇宙發射頻率的理論, 真的令人難以置信喎?!」
我說︰「我在測試中…有Result再Report你啦!就觀想…我要一個好正又好得又好勁又好x的… …啦!還是觀想自己賺到幾個HKD1,000,000.00(先)呢?還是觀想自己好靚女+好好身材+聰明+…?… … …」<-便是這樣, 又樂透了半天!

昨晚, 某友問︰「最近, 妳睡得好了點沒有?」
我說︰「一時時!始終…時常胡思亂想的我, 還是需要一點時間調節呢!因為…我…實在太忙了!但, 最近我在想是不是應該試一試獨自旅行, 例如一個人聖誕節去Poland。在冰天雪地之下, 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可能會灰暗的氣氛被感染到想自殺的…」
友大驚︰「唔好呀!」
我又說︰「男人都太花心了, 假若真的再沒有遇上幸福的機會, 我會一心一意的向佛…不再想著拍拖拍拖拍拖拍拖拍拖…」
友大驚, 問︰「信佛, 可以拍拖嗎?」
我說︰「在家修行的可以結婚, 出家修行的則不可以…」
友大大驚︰「唔!好!呀!」
我說︰「要誠心誠意一心向佛…不再胡思亂想…喃嘸… …」
友說︰「在妳身邊, 還是很多好男生!妳別這樣放棄自己啊…」
我說︰「其實… …我都未信佛。」
友︰「…!」

(知知知喇!淡定有錢剩...唔好心急嘛...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