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性本善 之 虎父無犬女(又兒童不宜)

我的一位女性友人AA小姐(假名), 說起她跟父母談到葉倩x跟林y祥懷疑婚變事件, AA小姐的爸說︰「唉!女人三十如狼, 四十似虎, 也許…阿lam已經應付不到莎莉那方面的需要了。」

AA小姐大驚, 反問爸︰「我也快三十歲了, 怎麼…我好像也沒有什麼需要呢?其實我也跟前男友有x過, 但也不是很想囉!」AA小姐竟然問她爸︰「爸, 我會不會性冷感(!)?還是因為沒有試過高潮(!)呢?前男友與我也努力找我的G點(!), 但最後還是找不到?!」(狂笑) 於是, AA小姐為此感到非常的煩惱, 於是又在網上努力(!)找來不同的三仔/四仔(色情電影)去測試自己的性向。(狂笑)

我們幾個女生面面相覷, 一時間想不到怎麼回應她如此直接的提問…又出現了幾分鐘的dead air。。。然後, AA小姐續說︰「以前我想破處呀!於是很想跟男友來呀, 但次次他超想要, 我又麻麻地囉…!又要扮high… …唉!」(狂笑) 此時, 我的友MM小姐忽發奇想, 問PP小姐(假名)︰「喂!妳跟男友分了手是不是因為妳不和他… …?」PP小姐面有難色, 答︰「不是。」MM小姐(又是假名)再打蛇隨棍上, 問︰「沒理由!男友冇迫妳睇四仔咩?男人覺得咁樣可以誘發女人的慾望, 但結果是自己(又)慾火焚身囉!煩!」PP小姐說︰「沒有。」MM小姐再問︰「難道妳…沒有看過四仔?」PP小姐說︰「沒有。」

我們︰「… … … …」這個時候, 再度出現了dead air。。。

AA小姐續說︰「我地買比妳睇吓!(狂笑) 不過, 我之前買了一套想跟男友看, 誰知道他說我買的三仔很悶喎…?不夠他的存貨勁…」我不禁問︰「勁?怎樣才算勁?」(乜三仔都有分勁唔勁的嗎?) AA小姐說︰「唔知喎…佢剩係話我買得唔好囉!」我︰「... …?(想轉換話題) 呀!係喎, 妳問妳爸爸自己係唔係性冷感(真的好爆!), 妳爸爸冇比妳吹脹嗎?佢點答呢?」

AA小姐說︰「爸爸話︰妳一試過就會好想架喇!好似我咁, 同妳阿媽搞過之後就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其實AA小姐的爸爸也是很爆的, 真的虎父無犬女!)。媽媽話︰妳可能真係性冷感呀!爸爸又說︰咩嘢性冷感吖?妳係遲熟, 咁大個人仲成日睇卡通片, 早熟嘅就去咗租四仔睇啦…」(狂笑狂笑狂笑狂笑…)

似乎…世伯當AA小姐是仔來喎?不過, 這個故事讓我們看到家庭性教育的重要性, AA小姐有一個好爆的家, 跟爸爸媽媽如此坦蕩蕩的談性經驗是如何難得(?), 於是我們整晚又笑過不停。。。連執檯的侍應也慢了半拍。。。

(以上故事已得當事人同意刊出 如有雷同 實屬搞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