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不知所謂的清明week

上個周末, 家人都不在香港, 我變成一個獨居的女生。不過,我每天只在家裡睡4至5個小時, 其他的時間都在跟友吃喝玩樂。

沒人管我的日子, 我可以是完全隨意的… …
1. 連續三天到電影院看電影, 身邊的友也是不同的人。星期五看了"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星期六看了《新宿事件》, 星期日看了《禮儀師之奏鳴曲》。
2. 睡眠時間︰星期五(凌晨二時半) , 星期六(凌晨三時十五分), 星期日 (凌晨一時四十五分)
3. 沒有開動過洗衣機, 沒有熨過衣服, 沒有收拾過衣服, 沒有看電視節目, 沒有煮食, 也沒有倒過垃圾。
4. 校了兩個鬧鐘提醒自己起床, 結果太累…又遲到!
5. (又)忘記了交費被罰款, (又)求情後(又)waived了。
6. 很掛念爸爸媽媽… …打了每天打了兩次電話給他們, 平日在香港時反而我是不會打電話給他們的。
7. 媽媽在長途電話裡問候我額頭上的瘤及膝蓋上的傷, 叫我小心一點。
8. 查經時間少了, 因為天天上網玩Facebook的心理測驗, 但其實那些測驗很無聊, 應該是由一些很無聊的無聊人寫給無聊的人玩, 而我卻在凌晨二時玩無聊的心理測驗, 這証明了我比他們更無聊。
9. 知道船街在那裡, 也跟ee小姐在那兒的Pizza Express吃了一餐Pizza, 也喝了白酒。ee和Michael都覺得我high了…!
10. 有個人說我是everyone's sweetheart, 我。呆。了!大家要知道, 我在工作的地方的花名, 叫做辣妹/辣椒仔, 因為我是超串的女生!
11. 我說我小時候喜歡譚校長多於張國榮, ee小姐說︰「那妳就真係男仔頭喇!」
12. 星期五發生了一件很灰的事, 讓我覺得自己很廢。
13. 於是星期六、日受了星期五的刺激, 發了狂的買東西。星期六下午在SOGO Lancome化了一個我最愛的Smoky Eyes, 友笑說我太誇張…(基督徒不能化smoky eyes嗎?) 因為星期六的晚上, 我是約了教會的友去聽培靈音樂會(即是聽聖詩的音樂會), 我哭了…但smoky eyes沒有融化, 証明了Lancome的eye makeup真的如sales說那樣…可以去游水(!!) 但, 游水也要化妝?玩獎門人嗎?
14.星期五在兩家書店找董橋先生的《青玉案》, 竟然找不著!
15. 不認得路, 成為我的特徵之一。
16. 很多無聊人在facebook內想「關心」/「認識」我這個人, 被我連續ignore了五次(!!)仍未死心?!難道一定要add我嗎?那位仁兄還給我發message, 說︰「個活動為左妳, 改了地點…妳會去嗎?」其實我只是問了一句︰「有沒有其他選擇?」…為了我改地點那樣嚴重??但原本已經有十多人confirmed attendance了?!
17. 星期二到海洋公園拍攝的照片, 完全沒有process過, 包包就是這樣放在地上…

這個星期…我到底做過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