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關於巴巴

我想…所有貪靚的女生, 都有一鋪買內衣褲的癮!

上回到日本旅行時, 一時興起便發了狂的想買那些性感到暈的喱士內衣, 當時希望可以加添「情趣」的, 不過…也說過不太喜歡在胸罩內藏著一個比我的胸部還更大的墊, 就是害怕男人被穿了內衣的曲線所迷惑, 然後興奮的由三十九樓墮下至停機坪, 除非…妳是永遠也不除胸罩啦!當然, 那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啊...

之後, 我又道聽途說在CWB一家內衣店可以提供貼身的內衣服務, 於是又跟了大隊了解了解是什麼一回事。只知道那家小小的內衣店, 門口竟然是排長龍的!你們能夠想像排長龍買bra bra嗎?為了拯救我那發育得不太完全的身材, 於是唯有硬著頭皮去等, 等了一個小時才能進入店內。但是,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因為老闆娘是會由陌生客人A品評陌生客人B的身材, 還要是兩次!一次是Before穿上她賣的胸罩, 另一次是穿上她賣的胸罩, 又給她大聲地(!!)品評一番身材, 例如胸的尺寸呀, 中間的距離呀, 手臂的脂肪呀, 胸部的彈性呀, 及背部的肉呀等等… …好了, 當然老闆娘還會說妳戴錯bra呀, 款式又怎樣呀, 又說喱士的bra沒有承托力呀…總之踩了妳半個小時後便開始教妳戴bra的大道理, 如是者…就會買了千多二千元的胸罩, 希望改善胸部的線條啦!

最近, 買bra bra的慾望又回歸了!而且是變本加厲的…因為女友人強烈推介了Bodibra的胸罩, 說她戴了之後不斷(!!)升cup…更到達G奶的level??不過, 她補充說Bodibra的G cup跟外邊的G cup是不同的(嚇得我丫!!!)…但是那些bra是超難戴的, 因為是有三個後扣的, 而且很高…把胸部前後左右的肉推出一條小溝來(?!), 而且還買了一樽Breast Firming Creme, 我深深的懷疑這creme當真可以令胸部堅挺嗎?但是, 在店內看到那些客人買的bra都是超大的size, 比我的pp還要多肉啊?! 我問道︰「點解個bra可以咁大?」友說︰「妳戴下戴下就會係咁升cup, 放心啦…妳都會戴到咁大既…。」我兩眼發光︰「真o既?」不過, 在只是徘徊於A與B Cup之間的我, 總希望有一天可以自信的抬。起。胸。膛。做個真女人…希望, 的確如此!

唉!不過這樣窄的胸罩, 真的令人呼吸困難…相信我的自信未到位之前, 我已經會窒息而死了!~~~但是, 我會死守著我的胸部的!

加油呀…!!

6 comments:

米高 said...

祝你成功!

ee said...

真女人,不止靠胸部吧?
其實你的身形比例不錯呀!何苦增添自己的煩惱?

假如你有一對不合比例地大的「大胸」,我包保你會覺得很後悔!因為你是個活躍的女生,而並非阿太。

另外,若有男朋友嫌你胸部不夠大,那人該被拿去填海!哈哈哈~

Dan said...

我從來不覺得你小, 比例正常丫, OK 呀, 都唔明你做乜自己咁介懷.

人家都沒這麼想, 倒是你自己經常想著別人會這麼想, 何苦?

我還是那句老話: 請好好愛你自己.

The Sweet Piscean said...

RE Mike: 我會加油的!

RE ee: 女人的胸部真的很重要啊!不過, 妳也對...太大的胸部對於我也許是一種負擔, 不過...女人可以撐得住的,升一個cup應該是可以的!嘻嘻...

若男人嫌女人胸部不夠大該被拿去填海的話, 香港可以有多幾個機場會!

RE Dan: 你見過我的nude photo嗎?小與不小, 戴了巴巴是錯覺來的...!你拆多兩個椰殼,會明白咩野叫做「蒙在鼓裡」!但我倒很多謝你的支持...畢竟覺得我不算小的男人,也愈來愈少了...鬼叫而家d model個個大胸但身材是一支竹即!冇計.. ... ...

我會比心機等一個愛我小胸脯的男人..!~

Dan said...

你有拍過 nude photo 嗎? 我想我還沒有緣份和福份去看你的 nude 或 nude photo 吧. 你沒有聽過「大而無當」嗎? 至於你是否「小巧玲瓏」, 在沒有親眼看過的情況下, 我只能像政府官員那樣說「無可奉告」了.

Anonymous said...

沙田官立中學的女生經常唔著底裙, 成日半現胸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