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軟弱的我

人病了, 心靈總變得脆弱。

昨天, 客戶給我打電話時也聽到我微弱的聲音, 都叫我多點休息, 老闆見我聲音也快沒有了, 跟我說︰「妳別太緊張工作了, 應該沒有什麼太急的東西, 妳還是多點休息吧!」其實在公司裡整天戴上口罩是一件很惱人的事情, 一來是呼吸不暢順, 二來是被人白眼。到底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急的呢?在我的工作之內, 好像什麼也是很急, 我也分不清楚到底是事情急還是人家急, 總之天天就是被人摧命囉!

今天又臥病在床, 昨晚我很乖啊…晚上十時便睡了, 不過仍是無法控制我的腦海不斷造夢, 夢裡聖經的經文在腦海內一直的提醒, 似是跟 神有了很親密的對話一樣。

除了神的話語, 我還想起了別人的說話…到底還是雙魚座的我, 始終也是無法抵擋一些聽起來浪漫到暈的說話, 就讓我跟你們分享一下什麼話會令女人飄飄然的…

1. 我只是想跟妳精神戀愛, 就算沒有SEX也不緊要…(會嗎?)
2. 見到妳開心, 我便會開心了…(我有那樣厲害嗎?)
3. 妳病了, 我想見見妳, 知道妳怎樣…我才放心…(你不怕我傳染你嗎?)一點也不怕!
4. 讀書的事, 妳別太緊張…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而且我相信妳可以的!(感動…!)
5. 妳的身材怎樣, 我也覺得不緊要的。(真。的。嗎?)
6. 妳沒有化妝的樣子, 跟平日也沒有分別。(…!!)
7. 我真的很喜歡妳, 我不會放棄的!我。不。會。(嘩…!)
8. 我很想送花給妳…妳喜歡怎樣的花?(雖然我不會答, 雖然兜口兜面問人家是非常之不智, 不過…那份心思卻又令人覺得好開心…)
9. 突然送花給妳, 妳喜歡嗎?沒有什麼特別意思的…只是想妳開心, 我想了很久才鼓起勇氣給妳送花…
10. 你是我的sweetheart…(好痺…不過又幾得意…)
11. 以前我不會這樣遷就女友的, 我很大男人…不過, 面對妳…卻又令我很想很想就妳, 而我亦就得很開心…(嘩!好爆…)
12. 我喜歡妳…不論是妳的優點與缺點, 我都喜歡。因為妳, 就是妳的全部。(呢句真係…經典!)
13. 妳呀, 別常常那樣夜媽媽還在玩Facebook好嗎?(你, 又會留意到?)
14. 妳, 今天穿得很女仔…我很喜歡啊!

女人, 真的尤如樹上的鳥兒…人家吹兩支歌, 女人便暈得一陣陣, 一下回過神來, 已經心如鹿撞…可惜對象是我, 一個再沒有信心去愛的女人…即使再堅強也有軟弱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