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Everyone deserves a second chance

又, 看了不少電影, 首先日本電影《反轉豬腩是王子》, 接著看了變種特攻:狼人外傳 (X-Men Origins: Wolverine),《天使與魔鬼》 (Angels & Demons),《翻生侏羅館2 》(Night at the Museum 2), 昨晚看的是最新上映的《未來戰士2018》 (Terminator Salvation)。

近期最愛的必選《未來戰士2018》 (Terminator Salvation), 我必定在電影院內觀看, 友說︰「電影業多得妳的支持, 我地個個都只是上網download…」若你問我$70一張戲票貴不貴, 我會說$70一個值兩小時的個人體驗一點也不貴, 這只是(在Time Square)泊車兩小時/一個日式湯麵/一把雨傘/兩杯Starbucks Coffee的費用而已。若要選一個伴侶, 第一樣要配合到我的, 就是喜歡到電影院看電影。男生都跟我說︰「認識妳以後, 我到電影院看了很多電影, 也試了不少餐廳…」這樣不好嗎?

未來戰士2018, 感覺有點似打機版的Matrix, 由於已經忘記了Terminator 1 & 2的時序, 開始的時候才發現機械人的樣子比Arnold Schwarzenegger演(後來翻查到是2029年!)的似乎更prototype feel, 於是才把故事想想來…這一齣「原來」是前傳來的。跟Terminator 1 & 2集相比, 似乎沒有了那Arnold Schwarzenegger的星味, 只是打機片一部, 劇情有點頹。不過, 我仍然欣賞片中的一個新角色Marcus Wright(Sam Worthington飾), 一個充滿野性男人味的, 其搶戲程度令主角John Connor(Christian Bale飾)失色不少。雖然Christian Bale已經進步了不少, 但他卻沒有一個代表性的character, 印象較為深刻的是The Prestige, Batman: The Dark Knight, 現在就是Terminator Series…作為型男演員, 會不會有點灰呢?總的來說, Terminator Salvation還是夠緊張, 而且電影感重, 值得花$70的!~

回到家中, 不斷想起Marcus Wright的一句“Everyone deserves a second chance”…真的型到爆!現在,最期待的是...Transformer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