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意料之內…還是意料之外

要發生的事情始終也發生了。應該是意料之內的, 原來還是會感到有點意料之外。我的身體很奇怪, 每次感到非常低落的時候都會病倒, 這樣的模式似曾相識, 只是不知道原來事情要發生的時候, 即使有了心理準備, 還是會感到被重擊一樣的頭破血流。

由昨夜開始, 我又再病倒了…是心病嗎?為什麼會感到頭昏腦脹和聲音沙啞呢?失落時最怕生病, 我想自己堅強, 可惜那軟弱無力的感覺, 卻又不知不覺令人瞬間墮入那像是無底的思想空間, 眼淚便完全失控地掉下來。我任由它掉下來, 眼淚流乾的時候我便會康復過來。不用伸手來扶起我, 因為這是應該記念的一刻, 要自己站起來才知道為什麼會摔下來!

情緒還未有平復過來, 又如何繼續與你們在這裡談天呢?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 就讓我忘掉那些感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