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寶馬王子

我的女友人Consultant J, 她。竟。然。拍。拖。了。
兩星期前, 我還跟她說著一起做義工的事情, 昨天她卻在問我去旅行有什麼好介紹。

她問︰「妳上次去北海道幾多錢?」
我說︰「幾千元囉!妳想去旅行?」
她說︰「是的。想十一月中或尾起程…」
我問︰「咁急?現在去北海道悶到嘔喎!沒有薰衣草又沒有白雪…」
她說︰「沒所謂。」
我問︰「沒所謂?同男朋友去?」(心裡同時又冒出幾萬個問號…妳不是跟他分了手嗎?抑或是那個前度男友?還是那個新認識的他?妳上次不是說不太喜歡他的嗎?他是個太子爺 + 揸寶馬 + 有樓 + 一見鍾情狂追妳的那個…不太型又不太帥但個樣OK的男生??)
她含情脈脈地說︰「不錯…是他。」(我想︰忽然撻?著?咗?)
我大驚︰「才認識了兩星期…已經…」
她說︰「我們都有默契…結婚前不會發生性行為(!)…」
我大大大驚︰「男。人。真。的。可。以。嗎?」
(我想︰一個三十多歲純情揸寶馬的基督徒太子爺 ?是一條恐龍(處男?)來的嗎?)
她說︰「我們早兩天看了婚紗展, 若果到歐洲影婚紗相要用上幾萬元…不過歐洲景真係好靚囉…」
我大大大大大大大驚︰「婚?紗?展?」(@o@??嘩!嘩!嘩!)
她笑嘻嘻的說︰「剛有婚紗展之嘛…而且我們都有默契…想結婚。」(閃電結婚?!)

我心裡也替她高興, 因為世界上(原來)還有白馬…nonono, 是「寶馬王子」這回事。那個男生真的很浪漫, 第一次見我的友已經急不及待等她, 然後送她回家…天天奪命追魂call。然而, 他不是個不想結婚的男人, 原來還有這樣浪漫激情的愛情會在我們身邊發生!(實在是奇蹟呀!)當我其他的女友人還在跟那些不知所謂又拖拖拉拉(又不是想結婚的)男人糾纏的時候, 奇蹟卻出現在另一位女友J身上。

也許女人不需要太多狂風浪蝶, 真心愛妳的好男人只要一個就夠了。不過呢, 我另一位女友卻(衰衰地)反問︰「唔試過佢, 點知佢得唔得?若果唔得嘅, 好!弊!喎!」然後, 我們兩個女生相視而笑… …

到底是那個「寶馬王子」真的可以信守到最後一刻才洞房花燭?還是…他有苦自己知?相信還是要一點時間才可以引證, 不過…我還是叮囑我的友︰「男人的說話, 妳可別太認真?也許柳下惠最後還是會霸王硬上弓的, 妳跟他旅行都是小心為上…!始終, 孤男寡女獨處一室, 男人又點會頂得住呢?還是祈禱就可以消滅慾火?」

她胸有成竹地說︰「妳定喎!我有分數。」
好!我要跟妳學嘢。

5 comments:

ee said...

寶馬王子?妳寫得好好笑!
替妳朋友J高興。
我信世上有這種「柳下惠」的,世上有很多人、事、物,真係「信則有,不信則無」。

兩人之間的事,其他人真的不可以一百巴仙理解的。

Anonymous said...

HAHAHHAHAHAH... so cute this entry!! i like~ wish your friend good luck!!

The Sweet Piscean said...

佢而家傻左...一個人坐著都會甜笑架...唔係傻左係咩?

佢地2009年聖誕會結婚囉?妳地話係咪好閃電先?而家識左未夠一個月喎...

不過...好正囉...
呢種愛情真係好鬼激!!

我。都。好。想。理。解。到。
佢同我講︰「妳想就有架啦...」
哈哈...哈哈...哈哈...

ee said...

施主,都是那一句「信則有,不信則無」!
阿彌陀佛。

真的「妳想就有架喇」~~阿們

The Sweet Piscean said...

又阿彌陀佛。又阿們。ee, 同妳真係好啱feel既即...!

我信天會跌個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男人o係我附近,然後我會執佢... ...起身囉!

妳呀, 衰妹...唔好亂諗野又咁夜仲唔訓呀!
4am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