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跌入…黑洞

這兩天, 心很亂。

以為一切已經回復正常, 以為我不會被他影響到我的情緒。原來, 都只是幻象。

看著他為了工作的事情而抓狂的樣子, 我比他的心更急。明知完全不關我的事, 也變得異常的擔心起來。他, 終於知道我為他曾經做過的事情都是為了他著想, 不斷跟我說對不起。可是, 為什麼是對不起?對不起我什麼?為了那些傷透我心的話, 還是為了那些傷透我心的行為?

沒想到, 我心急緊張…說得激動時, 眼眶內的淚又再徐徐落下。他捉著我的膊頭, 替我抹掉眼角的淚珠, 再說一句…對不起…。這句「對。不。起。」像是一個鐵錘敲在我的心上, 我的心痛極了。心痛自己原來還是會為他掉下無謂的眼淚, 心痛自己還是緊張他緊張得要命, 心痛自己何以狠心不了…?

今天, 有人告訴我他的Facebook內放了與新女友的合照。我問那個人︰「她比我漂亮嗎?」那個人說︰「是兩種不同形式的漂亮女生…」我說︰「是嗎?」說罷, 想起昨晚為他心急緊張得哭起來的事情, 眼淚又在眼內蒙蔽了我的視線, 我頃刻給掉進了黑洞, 整個人變得空空的…

那個人說︰「請妳別再理會他。因為這個男人根本不懂得珍惜, 也不懂得愛。」
我心裡應該比誰都更清楚…
他就像是個黑洞那樣, 令人心力交瘁, 最後把我化整為零。

7 comments:

ee said...

心情總有起伏。你不用過於責怪自己。
為他,愛他,他卻不愛你,至少,不是愛情那種愛。
那又怎樣?
你仍可以選擇愛或者不愛他。當然,假如你可以將熱熾的愛戀,轉化為深厚的友情,就可以沒有現在這般難愛吧。

總之,我覺得,你朋友說「他」不懂愛、不值得你愛,其實,你朋友沒權這樣說。有誰可以批評他人不懂愛?當然,我想,你朋友只是想安慰妳。

現實是,妳可以有妳你的選擇,他亦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一切,由心出發,要好好保重「她」。

Anonymous said...

能看出面你仍舊愛他...
不值得
一個沒事業的男人吸引嗎? 沒事業可以背起家庭嗎? 一個絕情的男人值得愛嗎? 貪新棄舊可以嗎? 在朋友面前你會為他感覺驕傲嗎?
你還愛他什麼?

Anonymous said...

很像真的很像...我...

感覺是不能控制的,唯有讓時間慢慢沖淡...

good luck!!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樣...不過, 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為什麼愛一個人要那樣辛苦?

放過我, 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乜鬼黑洞吖!人地只係去過明洞之嘛,喎呵呵呵呵!!!!!
HDJNSJB
HEHE

The Sweet Piscean said...

不用多謝我.
你明白就好了。
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Gavin said...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佢當初玩埋d 咁既野時, 佢自己就要有定心理準備, 唯一會care 佢既人都冇關愛. 每人做每樣野都有後果. 你唔係佢阿媽. 你唔可能乜野都教佢救佢. 佢要跌死就由佢跌死. 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

你只係佢飛左既舊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