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寶馬王子的甜蜜事件簿

今天與J晚飯, 她竟然拖著我的手(兩個OL拖仔手行!), 說著自己的甜蜜事件簿, 有時傻傻的說寶馬王子的感動事件, 時而見我發了呆, 說︰「哎呀, 我好似晒命咁添…嘻嘻!」(-___-“) 其實呢, 快樂的情緒是會感染人的, 看到她甜蜜的笑容, 心想…戀愛中的女人特別美麗。

正在修讀碩士課程的她, 說著自己要學習做個好老婆的計劃…首先會學好廚藝, 她買了鮑魚(!)用來煮麵給寶馬王子吃 (真正的鮑魚麵呀?!), 又買了冬蟲夏草(!)用來煲湯給他補一補, 然後我說自己昨晚到了town gas cooking centre學整羊脾+green pasta, 她說︰「咦!都好喎…我又學…」還說到自己暫時荒廢了學業, 遲下還會辭!職! 我想…她真的很愛他, 為一個男人完完全全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喎?晚飯中途寶馬王子致電我的友, 說要接她喎?結果又因為太掛住女友, 被警察影了快相囉…而且佢會買樓和她住囉…就住在她家的附近…

愛一個人的力量, 真的可以很大啊!我說︰「妳都好落本喎…」她說︰「也不是, 不是這樣計算的…」我補充︰「落本…是指妳是全心全意的為他著想, 想令他快樂, 他也是一樣。」這樣的感情來勢洶洶, 我問︰「到底可以這樣咁愛幾耐?想他好可以想幾耐?可以持續這樣的感覺到下年年底嗎?」她說︰「可以的…只要妳唔比佢…佢就會好想呢!」我感嘆︰「啊!原。來。如。此。但…他確實有男人的構造, 應該真的很有需要的喎?妳知男人的構造是真的很簡單架啦…血流向那裡就那裡會operate囉!」她說︰「沒問題的, 他會自己來的… …」我嘩然(!)︰「佢…真…係…好…尊…重…妳…呀!」

一對癡男怨女愛成咁…妳都咪話唔肉麻!

不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其實好的男人真的可以很好的(而且好得好好好好緊要囉!)。其實, 真的不該找個壞男人改變他什麼。因為他只會恨死妳的, 即使他改變之後, 工作順心, 媾到女又有大把朋友同父母相處一流, 但他仍然會覺得妳好x煩。找一個「現成」的好男人, 已經是個tailor-made的老公料子, 妳想要幾好有幾好…愛妳愛到發晒狂發晒狂…大佬!他自己來喎?妳還想點?

這個寶馬王子真的好爆囉!

2 comments:

ee said...

我衷心祝福呢對痴男怨女!
當然,還有妳。
妳想,都可以搵到現成好男人的,因為妳是好女人嘛。

The Sweet Piscean said...

大家咁話啦...

再唔係...我地兩個好女人搵埋zz一齊發瘟都得架...佢比西先生搞到好想死囉...西要見board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