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House of Jasmine - 八月居

八月居, 一個優雅的名字。

星期一晚上, 家人跟我慶祝舊曆生日, 於是我便選了這一家outdoor的廣東菜。到達的時間, 才知道這一家位於海洋中心4樓的食店被選為了2009米芝蓮推介餐廳。喜歡這樣的環境下慶祝自己的生日, 家人都很疼我愛我, 姐姐又買了Italian Tomato的生日蛋糕給我。在生日那天, 沒有蛋糕怎麼行呢?謝謝你們。
我們選了outdoor的位置, 從八月居舉目仰望, 是辦公室的弧形外觀, 在漆黑的夜空下特別美麗。然而環顧四周, 那是幾乎180度的維港景色。這樣的環境, 誰會不喜歡?
八月居的米芝蓮菜色都很精緻, 小巧的asparagus配在水晶蝦球上尤其突出, 還有香氣四溢的竹筒糯米飯更是一絕, 只是以西餐的速度上菜, 有點令人不耐煩, 但整體來說...這是一家舒適與浪漫並重的中菜食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