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希望在明天

我總希望對未來保留一份憧憬。傷心的時候如是, 快樂的時候也如是。

了解我的朋友知道我從不是個樂天知命的人, 常常會覺得自己很慘(!), 可不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同情, 只是自我極端悲觀而已。朋友常叫我多跟他聊天, 我也很想…可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失去了與人溝通的能力。就像你說我愛寫blog一樣, 一個人想呀想又寫呀寫, 完完全全活在自己的世界內, 把自己以為怎樣的事情, 單方面地寫出來…我開始時常語塞, 組織不了我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一句又一句吞吞吐吐的, 全都沒有講出來。可能, 是我無法面對別人冷淡的回應吧!

那天在線的時間遇上一位很久沒見的男性友人, 他喜歡上我一位女性朋友, 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了, 便是他每次見我在線都表現得很低落似的, 每句話都像是問「誰來愛我」那麼慘!身為局外人, 當然不便評論他們, 想不到極端悲觀的我還是可以安慰別人的。有時候, 安慰別人也是件開心事, 便是說話的時候都喜歡找一些實例去支持自己的說法, 我跟他說︰「你唔好咁down啦!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遇上什麼, 未來還是有很多未知的事情會發生, 對麼?就像你還沒有認識我之前, 你能夠想像有一天,有個會像我這樣的朋友在安慰你嗎?」(這句話竟是出自我?可是我說的又是真理喎!) 朋友聽罷, 連聲感謝我的關心話。不用謝,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能否讓你想得明白。。。

將來, 畢竟真會令人存有無限的希望, 憧憬著那份令人期待的未知。縱然那可能會是個會有外遇(!)的老公, 還有一個跟我天天頂嘴(!)又憎恨媽媽的女兒, 一份沒有前景又做死人(死人喎!)的工作… …我依然充滿無限的希望, 便是希望會遇上一個我不知道他會騙我的老公(他定是絕頂聰明的男人, yeah!), 一個有點憎媽媽但又會氹死媽媽的女兒(新一代叻女掌門人, yeah!), 一份沒有前景又做死人但極好pay又可以讓人日日睇實個市的工作(份PT好過份FT, 可以提早退休, yeah!)

最後一句結束今天的blog︰希望在明天吖嘛!
與大家今天…「共勉之」!!!一.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