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幾段, 關於我。

這是幾段關於我的感覺。有時候, 我不太喜歡自己。

我不喜歡自己會做一些自己認為不對的事情。不過, 對與錯, 或許並不是我最關心的部分, 我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想…這便是任性。任性的人是很難捉摸的, 也許不想被捉摸到, 所以便成了這樣的我。即使我說我是這樣, 其實又不是這樣, 只是這一分鐘的想法是這樣。你明白嗎?

曾經, 我又以為自己會走不出那個死胡同, 就像是接受命運一樣, 閉上眼去迎接那可怕的現實, 結果呢?張開眼睛發覺自己還沒有死掉, 生命還是會繼續的, 你問我不怕他知道我的事情嗎?我輕描淡寫道︰「他知道我還沒有死掉…」在很久以前, 我的生命軌道已經偏離了他的, 我死了沒有也與他沒有關係吧!

感覺是會令人沉迷的。。。兩個人, 心靈可以如此接近, 像是兩棵心貼在一起咚咚跳動, 彷彿成了一個人的心跳一樣。同樣是兩個人, 一樣的聲線說著一樣的話題, 兩張臉是硬崩崩的, 耳朵聽見的不是對方的話而是四周的嘈雜聲, 時間像是停留在某個空間, 心卻在想著一些事一些人。在你的眼中, 我看不見我… …

我想問︰「你… …. …..」然後, 我停住了。
我想說︰「其實我… …. …..」
你你我我…最後, 又可以怎樣?
我知道一切只會一直是這麼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一個提議 試寫妳自己的100 things
過程會比結果得到更多:)

The Sweet Piscean said...

100 things是怎樣的一個玩意?
是100樣關於自己的事情嗎?

Anonymous said...

對呀 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