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管束

無聊朋友見我晚上時常在線都喜歡問︰「為什麼妳像是常常留在家裡不外出?妳在做什麼?」是不是呆在家裡便有問題?我在線不等於我沒事幹, 只是在找資料或是寫BLOG的同時也會用MSN MESSENGER而已, 了解我的朋友不會問我這樣無聊的問題。有時, 無聊的人又喜歡問︰「妳今天(星期六)去了那兒?明天又會跟誰去那兒?」又不是要約會我, 問這問那到底想幹麼?(想約會我的另計!)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管束別人?這樣的問題實在令人很討厭!我是那種絕不喜歡被管束的一類, 即使是父母都知道我是不會致電回家報告位置的, 他們了解我信任我給予我自由, 但有些人卻不懂得什麼叫「空間」。

不知道由何時開始, 我再不想向誰交待些什麼, 該是由你開始吧…我希望一切可以留在記憶裡, 最後什麼也記不起只剩下曾經有過的快樂感覺 (留住感覺而沒有回憶, 很矛盾嗎?)。如何令自己忘記不想記起的人和事?曾經很喜歡跟別人訴苦, 說出那點傷心事流點眼淚, 也以為肩膀上的擔子減輕了許多, 後來發現當我訴苦的同時腦海內卻是一次又一次重溫那傷感, 直至有天我才明白到痛不是要找別人來分擔, 而是要把那些事情凍結, 等待有一天看見一張曾經熟識的臉卻記不起什麼的時候, 我便知道原來你已經成為我的過去式。

我想, 這也是你和我很期待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