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生日前.幾段

還有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雙魚座的我曾也很重視自己的生日, 去年他給我搞了一個電車派對又到廸廸尼慶生。今年, 我希望靜靜的度過, 簡單一點的吃過飯, 跟平日一樣的度過就可以。

友非常的關心我, 說想跟我慶生, 問我想怎樣搞…
我︰「我沒有任何期望。」
友︰「還以為妳喜歡熱鬧, 我可以找多些人陪妳慶生。」
我︰「不需要, 簡簡單單的就是了, 我只是希望可以吃生日蛋糕, 沒有別的想法了。」
友︰「為何妳對我沒有期望?」
我︰「除了男友以外, 我對其他人也沒有什麼期望的。而且太熱鬧的話, 我也許會喝醉的, 然而我不想再次醉酒…」
友︰「知道。我會安排的了。」

為何你還是待我這麼好呢?

有時在公司pantry遇上同事, 她們都覺得我不會是單身(?!), 也許是她們看到有人在情人節給我送花…可是, 誰又會知道送花人跟我只是一對陌生人?終於, 我也忍不住問他︰「為何你會在情人節那天給我送花?要是你對我有意思的, 你會想了解我多一點或約會我, 而不是不聞不問?!」他說︰「我是想了解妳多一點的, 但我也不太了解自己(?!), 更不知道有什麼藉口約妳…」我︰「… …!」

情人節那天, 以為會送花的沒有送, 不會送的卻不知道為何送了花…
算了罷, 你們玩野嗎?
沒有人要你們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啊...
不知自己想點就什麼也不要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