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澳門.印象

三月十四日, 晴。

我, 漫無目的的到了澳門, 走在大街小巷, 看著營營役役的人們為口奔馳, 偶爾佇立於街角, 仰望那漸暗的天空。以往, 每次都澳門都是到幾個景點到此一遊, 並沒有特別的停下來, 走進地道的小小街道。

到澳門, 總想起在英國讀書時認識的一位同是雙魚座的澳門女生, 她的輪廓很突出, 不像一般中國人那樣的扁平, 同時也很具藝術氣勢, 繒畫、攝影、或是時裝, 無一不通。同是雙魚座的我, 跟她最投契是兩個人一同研究塔羅牌、星座、各樣神秘的事物, 到倫敦許多小小的咖啡館享受甜點。

在我眼中, 也許是澳門土生的她那獨特的氣質, 叫我不禁一再被她深深的吸引著, 連我也無法解說那強烈的同性吸引力, 是由骨子裡散發的性感。 到底...那是屬於雙魚座女生的特質, 還是唯獨是她才擁有的氣質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