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天使的禮物...

沒想到大家如此的厚愛, 今年的生日有很豐富的禮物, 感謝 神把你們放在我的身邊, 以下都是你們為我送上的禮物(不分先後)...我都無以為報, 唯有以心相許!~

這個天使音樂盒是我十月份時到小樽買的, 屬於三月份的藍色, 代表沉著、勇敢、聰明和希望的...雙魚座的The Sweet Piscean。

還有是兩條Swarovski的十字架頸鏈, 都是在3月9日買的...也許是你和你都知道我愛上了代表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 讓 神時刻與我同在。頸鏈很有意思, 也很美...

接下來的是大版bathing duck一隻, 曾經有一次我寫過我自己的一雙bathing duck被阿B大王所奪...失而復得, 好。開。心。...當然還是有人真的很仔細閱讀我的blog...

再下來, 是同事的禮物...有一副很扁的太平眼鏡...他叫我戴著打tennis, 真的可以嗎?

才女一號ee送我的《情是何物》, 還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港版Freakonomics, 生動有興的observation, 也很香港..!愛死了...

另一同事送我cute cute微波爐飯盒一個, 為什麼...?因為我怕肥所來帶飯, 但又因為我太不小心把我的Hello Mimi微波爐飯盒打爛了...這個他也留意到?原來人真的可以很細心o架~


同事送我的詩歌CD Box Sets, 還要2套...一時間真的不知道那裡有時間聽。不過, 也是可以幫助我多聽一點詩歌, 免得我主日崇拜時口嗡嗡唔識唱又扮識..!!


主內的姐妹同事送的版本果然比較現代化一點...看這個封面幾pop(!), 但是我是頗喜歡的...一句Never say never...很好!


導師在我生日那天送我的書, 不是因為我生日, 而是因為我是主日學班內最早交功課的同學...然而, 我出來領獎的時候竟然感覺怕羞(?), 也許是沒想到 神會如此鼓勵我...友說︰妳生日都去上主日學+返祟拜咁神心?我心裡有神很快樂, 已經很足夠了...早上8時起床?濕濕碎啦~

之後, 就是友送我的花茶, 因為我有很嚴重的鼻敏感啊...


網球手套一雙...

還有生日cards.... 夫復何求...


再次感謝各位的厚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神是以DJ的身份出現在這世上?他要如何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The Sweet Piscean said...

好玩野囉...佢發現點搞都會出亂子的, rewind再rewind...都幫唔晒世界上所有人.

都係..走為上著!~不過,呢個男人似天使多d, 好似樣樣都唔知,加上好冇責任感囉...

閃左...

ps. background music好正,我最愛這樣的rhyt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