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關於宗教的二三事

近日新聞不難見學生於港鐵月台公然親熱(摸胸), 或是十四歲媽媽的自豪網誌(曾與四名男孩5P性交), 少女重複墮胎, 十二歲女童有三個性伴侶等等…其實也算不上什麼新聞。想當年…這些故事就在我的身邊發生, 只是當時並沒有網誌也沒有手機自拍, 一切都只是一對一的口述, 當然也有一些經歷。

性, 不論人多乖巧也會想知道(或試試)是什麼一回事。男孩子想進入女孩子的身體, 甚至想在裡面射精(或者口射加吞!), 為的是一種原始的男性佔有慾, 一切似是來得多麼自然, 即使沒有人教導, 人也會掌握得到那屬於自然的節奏。是的, 當那個男孩子是真心愛妳…身體的時候; 是的, 當妳的身體並未令人感到麻煩的時候, 人人也會想造愛。

十多歲的男生, 妳對他可以有什麼期望?委身?結婚?照顧妳?若他可以保留一點點口德, 沒有把妳說成「橡皮艇」或是「公厠」也應算是萬幸。假若妳不幸懷孕, 那擔子將會是妳永遠也無法磨滅的。也許, 我們那一代的少女, 還算是有一點良知的, 未至於這一代少女那樣為了想破處或者想「勁」, 做人第三者或是玩5P也沒有所謂,「有BB?落仔囉…」聽了令人很心寒…

她們說︰「處女在這個世代, 沒有價值。」這是誰的價值?男人說妳沒有價值, 妳就沒有價值了嗎?男人叫妳墮胎, 妳就墮胎了嗎?十多年前, 我的好友就分別為了兩個男人墮胎兩次, 她告訴我...手術很痛, 過程也很恐怖令她很害怕, 手術之後下體不時流血讓她非常的擔心, 然而最令她害怕的…卻是午夜夢迴時見到那嬰兒問她為何不要它… 我很痛心問她︰「那, 他為何不戴安全套呢?」友說︰「男友說感覺不夠好…」女人為男人墮胎, 男人就會愛妳了嗎?絕。對。不。會!感覺不好, 那又是誰的價值觀?

人, 必需要自愛。女人, 尤甚。

想造愛, 並不等於誰想跟妳造也要愛。在基督教之內的性觀念, 有人認為過於保守, 在今時今日性開放的世代, 甚至被認為是不合時而。而我卻覺得是反璞歸真, 現代情愛關係在性以外便沒有趣味, 甚至連想造愛的慾望也失去了, 就是因為造得太濫。歸根究底, 我們想要的是愛還是造愛?要造愛, 不難。要相愛, 卻是難難難…跟不愛的男人造愛難, 抑或要找一個真心愛妳的男人難?也許, 我們曾以為愛可以從性愛建立起來。不錯, 就像王佳芝愛上易先生那樣, 不過, 一旦愛慾的感覺消失了(是的, 當賀爾蒙失效, 或者造到悶的時候…妳別說不會呀!), 面前一個男人或女人, 就與一個路人甲根本無異。

唯有真心的信靠 主, 承認自己縱慾的罪, 才可以令人從性慾裡走出去。在沒有性慾薰陶下的決定, 才會是一個理性的決定。也許, 年紀漸長的我, 不想再流於自己有多性開放的層面, 只是想找一個可以互相扶持及成長的伴侶, 而不是一個可以一晚梅開幾度的猛男。作為一個女人, 跟不愛的男人造愛是一種負擔(還要扮High), 寄望姊妹們別讓世界的價值觀扭曲了還是處女(或是不是處女)的妳。

3 comments:

Gavin said...

你去邊度搵兩張咁既相呀...?

The Sweet Piscean said...

當然係o係網上找啦...唔通自拍咩?我都咁老囉...點會有14歲的相?而且我未大過肚~

Gavin said...

哦. 原來就係呢條女. 我之前睇news 時都無留意d 相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