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天使的禮物... (續)

沒想到...原來還是有人陸續送我遲來的禮物...
這是我的最好教友D送我的小禮物, 水晶十字架的擺設很精緻, 她叫我放在辦公桌上, 我天天就看著它感謝 神愛我。
今天義工家訪服務, 很感動的是社工姑娘拜託我曾服務的一對小女孩送我生日禮物, 真的很很很很感動。作為一個義工, 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服務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根本沒有想過她們會送我小禮物, 而且我所服務的小女孩更送我一盒牛奶糖, 還有一張生日咭, 讀著那大小不一的小朋友字, 我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只是很想很想給她們一個熱情的擁抱, 也很想告訴她們︰「姐姐非常喜歡妳們的禮物, 謝謝妳們這樣關心姐姐啊..!」 那絕對是一件金錢不能夠買來的窩心...感謝 神讓我踏出當義工這一步... 同事送我的LV零錢包包, 很意外啊...!

我送給自己的Kenneth Cole手錶, 實在很喜歡那懷舊的設計, 最重要是價錢不貴, 戴在手上叫人愛不惜手。只要我們張開心眼, 必會發現原來「愛」就在我們的身邊, 不單是情人, 就是接觸妳的所有人都可以愛妳。
衷心再多謝各位的厚愛, 我最希望的是你們都會蒙恩得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