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銅鑼灣

今天放工後到了銅鑼灣見牙醫, 便是上星期意外遺失了我的retainer, 結果我又乖乖地等了一個半小時, 見了牙醫三分鐘, 放下一千八百大元, 慶幸自己不用(又)花幾萬元「修葺」我的牙齒(快破產了!!)。應該開心的, 應該開心的, 應該開心的…我是這樣安慰自己。

想起要到銅鑼灣, 總是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回憶, 某個巴士站, 某間許留山, 牙醫醫務所, 電車, 維園, 海濱公園...。等候巴士的時候, 不經意的左顧右盼, 似是在找尋一個熟識的身影, 在維園的巴士站下了車, 再過了馬路…看到那個你時常陪我等車的巴士站, 我匆匆的走過那段路, 但前面密集的行人卻無助我擺脫這些回憶。

我在牙醫醫務所等候的時候, 也無法忘記那天你買蛋糕和飲品給我。然後, 有一剎那突然很想很想給你打個電話, 告訴你我在銅鑼灣, 然後… …但我的手卻無法按下你的電話號碼, 想起你的說話, 想起你曾傳我的短訊, 想起你原來是這麼近那麼遠, 看到你的樣子卻變得如此的陌生。

終於, 我也沒有打出這個電話…

友某天跟我說︰「妳還有感覺, 而他又…也許, 是緣份還未完…」我說︰「完了, 還是未完又如何?就是一條無法修補的裂縫, 叫人跨不過去。」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暸
緣難了 情難了...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還有感覺(而他也是), 為什麼不去好好爭取?

The Sweet Piscean said...

爭取?在愛情的國度,我不會用「爭取」這兩個字。

我相信..兩個人若是真心相愛,會自然走在一起。

我希望找到一個懂我、愛我、可以一輩子走在一起的伴侶。

他在找什麼?我不知道。
他是不是還對我有感覺?我也不知道。

米高 said...

原來,你還很想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