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快樂的單身X’mas (一)

單身 + 聖誕 = 慘?不是囉!是絕對的精彩才對…

今年聖誕承蒙各位厚愛, 收禮物收到手軟, 包括Lego型的黑色ipod Speaker一個(好正呀!), 250G的External HD(好有用呀!), Louie Vuitton電話繩(好貴呀!), Godiva Chocolate(好味呀!), 聖誕杯(好得意呀!), 聖誕老人擺設 + 聖誕老人Waterball(好聖誕呀!), 《戀愛十誡》一本(好好睇呀!), 《Know why you believe》一本(好有緣呀!), 購自Toronto的精美相架乙個(好難得呀!), 媽媽送的face creme + face mask(好warm呀!), 另外我也給自己買了http://www.izzue.com 黑色皮褸(好有型呀!), Crabtree & Evelyn Wisteria禮盒(好香呀!)一份... …

平安夜, 友請我到尖沙咀的Dan Ryan’s吃聖誕大餐…真。的。很。興。奮!! 雖然食物說不上好吃(是的兩個人, 九百大元。很!貴!啊!), 但是能夠在充滿聖誕氣氛的平安夜吃火雞, 蘋果批…也是一件美事。不過, 當晚我卻(又)著錯得太少,只是在黑皮褸下穿了一個短Tee, 結果被友發現我冷得發抖呢…!哈哈…坐在我們旁邊的都是一對對情侶, 小女友似是貼心的送了聖誕禮物給小男友, 又不斷拍甜蜜的收禮物照, 讓人挺羨慕的。不過, 四周還是有不少「騎呢」的情侶, 如一個「型」男的在黑暗的Dan Ryan’s內拿出Anna Sui魔鏡來照的驚嚇場面…(咩野事?十個驚囉!)

原本是安排了到會展參加幾千人的子夜祟拜的我, 最後因為(又)冷到忽冷忽熱+頭暈眼花的關係, 被。迫。放。棄。了!細心的友最後護送我回家, 送我一份好得意的禮物!其實我見過它好幾次, 白痴但自尊心極重的我…是不會問店員︰「呢舊係咩野黎…?」嘻嘻!其實最好玩是猜友買什麼給我的過程。

他說︰「呢舊野係可以用來插入其他野度, 可以係好大舊, 又可以好細舊, 呢舊應該係最細的了…」
我︰「?????」
然後, 我又走進了C!ty Super (通常要買極無聊但美麗又搞笑的東西送人家都會選上C!ty Super的)。聰明如我…一個round已經「找」到了那舊禮物。
友大叫︰「妳…好…茅…呀…!」
我大笑︰「都…幾…架…~ , ~」

謝謝你的Lego型黑色ipod Speaker!不過, 在C!ty Super內又看到另一樣無聊又貴到嘔的東西, 名叫Flying Wish Paper..!

幾錢?盛惠$14x.00。

點用?Write it, Light it and Watch it fly…

玩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