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快樂的單身X’mas (二)

感謝 神賜予我們世人永生的救恩…還有四天的聖誕假期…!
四天, 真的可以玩到癲。。。

已經病到五顏六色的我, 要玩起來仍然可以很忘我。聖誕正日, 我約了友一行七人去大圍踏單車(好健康啊!~), 一向熱愛速度的我(再度)發揮小宇宙力量+體內的運動細胞, 一直力壓一眾男性友人。我說︰「你地d男人等埋後面d女丫, 咁冇風度!」他們說︰「我地要追住妳, 妳咁快…妳又唔等d女…」我說︰「女仔慢d係正常既, 我又唔駛媾女, 唔駛等啦!你地等啦…」哈哈!死未!
那天, 天氣真的好到不得了。藍藍的天載著一朵朵淡淡的雲彩, 我很喜歡微風吹拂我的臉, 沿路是吐露港的幽美景色, 到底上一趟踏單車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三年前…?踏單車的令人感覺很自由自在, 或許是同樣的原因讓我也很喜歡駕駛的感覺吧?最後, 我們到達大尾督水壩。若要數香港浪漫的地方, 這裡是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特別是躺在那條長壩上, 在晚上望著漆黑的夜空數星星, 假若身邊還是有個可以依偎的男人, 那是何等浪漫?不過, 單身的我像是單車比賽衝線那樣到達浪漫的終點, 一個人躺在長壩, 仍然是感覺非常之良好!(好勁!) 晚上, 我們到了旺角吃火鍋, 以這樣不聖誕的方式慶祝聖誕, 也相當的爆…
昨晚, 一行十二人唱卡拉永遠OK…想不到大家原來K齡都有咁上下, 竟然唱了很多我已經忘記了的經典金曲, 如《月亮》(!)《世間始終你好》(!)《直上》《將冰山劈開》(!)《妖女》(!)《壞女孩》(!)《淑女》(!)《夢伴》(!)《寓言》(!)…嘩!舊都爆…

特別鳴謝︰搞手 孫米高先生
特別介紹︰湯馬斯, 馬可孛羅 + 舊同事T小姐 , K小姐, 旦旦, 阿卡, 愛麗斯 + 男友, 拉娜小姐, 華仔… … …

各位, 聖誕永遠快樂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