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聖誕卡

昨晚回家, 一如以往收到你的聖誕卡。有點意外便是這張Everton的卡畫了一個穿著藍色裝束(!)的聖誕老人卡通, 手上沒有聖誕禮物還要抱著一個足球(!)… …

想起某年, 我特地跑到利物浦愛華頓球會去買手信給你這位超級愛華頓的粉絲, 你倒是個熱血的男人, 會不時為一支自己深愛(尊敬)的球會面紅耳熱地吶喊助威, 想你必然會珍惜它們, 不是因為我送你什麼, 只是因為愛。華。頓。放心!我可不會跟一個球會爭風吃醋的, 只是我也不記得問過你幾萬次為什麼喜歡愛華頓?

這一次, 你給我寫了兩句︰

"愛上愛華頓不是什麼與眾不同的事情, 只是其他人不懂得罷了, 只要知多了, 我們就不會盲目愛上其他人都不知何因愛上人和事。"
(希望你別介意我把部分內容節錄於此, 因為我太喜歡這幾句。)

不用盲目喜歡, 不需要別人認同, 愛一個人也一樣。

謝謝你一直也記著我。。。

我是有點懶惰, 來不及寄出什麼…還是因為上次打回頭的郵件叫我氣餒萬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