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鼠的希望

農曆新年, 對我來說是個沒有什麼特別的節日。小時候會買新東西過年, 由內至外都是全新的, 後來東西愈來愈多便沒有在新年買東西的習慣了。或者, 是我不需要新的東西去讓自己有個新開始, 只待有需要才去買便可以。

今年, 我也沒有特別打掃或是為新年準備, 只預備了一份求變的心情。我深信2008年將會是個轉捩點, 現在還有什麼會令我感到牽掛呢?其實, 還是會有些會令我感到捨不得的…

有時我會很想很想擺脫我們之間的距離, 很想擁抱那份溫暖的感覺, 便是曾經剎那的零距離, 我知道…我希望可以持續那份感覺, 雖然我知道那是不屬於我的虛幻感覺。我相信, 我們永遠也只可以在幻想的空間內突破那無形的隔膜…可惜嗎?我無力抵抗我的命運。假若你也曾經努力伸手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但都失敗, 你會知道有些東西不屬於自己的時候便要懂得放手!

我不喜歡向別人交待自己的事情。一個不理智的人, 不會有些別人能夠明白的思想。我想等待…等到有一天不想再等, 然後可以頭也不回地開展新的一頁。

這是我鼠年的希望。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繼續…
至少, 我會給你機會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