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香港, 人人也是「奇拿」

我想, 現在奇拿發放那些疑似「私房」照片已經到達了一個無法收拾的地步了。電腦白癡的我不知道誰是真正的奇拿, 不過在這個網路上只需要有幾個「朋友」sources, 都可以收到朋友的「新閃卡」。。。

關於這些照片, 作為一個女人, 我真的覺得有點吃不消了…(平常的我不會找也不會收到這樣的女人裸照…大家是女人又有什麼好看?) 我想起初那個奇拿是想針對陳總的, 其實發了幾張照片已經可以達標了, 可能是見網上或是報章「群情洶湧」又貼多幾上以滿足一眾市民的「知情權」。當事人不置可否, 經理人公司硬說是「移花接木」, 警務署又高調插手, 報紙再刊登幾張打了格的相片…這竟變成了一單大!新!聞!請警務署不要再拉人呢…即使男警員也會收藏幾張「自用」, 網路上的明星淫照又不是新鮮事, 為什麼今天才突然伸張正義呢?這個沒有邊際的互聯網, 地球上一個小城市的警察可以管什麼?我們可以像某些遠東國家那樣家長式的過濾所有網站嗎?NO!!

奇拿們, 也是時候收手了…不要再傷害那些無辜的女孩子, 好嗎?娛樂圈是個龍蛇混雜的地方, 只要稍為年長一點的成年人也會知道或聽聞過明星們一些「鮮為人知」的工作範圍。他們雖然賺了很多的錢, 可是錢都不單是唱一兩支歌便可以賺得到, 為什麼要捧A小姐不捧B小姐?是因為A小姐的歌唱得好嗎?其實我們都知道為什麼!那些女孩子的照片, 身為女人的我覺得慘不忍睹…她們的照片流傳是因為她們的名氣嗎?奇拿們, 要扼殺一眾女星去威脅陳總嗎?陳總是個怎樣的人…全香港都已經一清二楚了, 希望大家別再傷害她們…

我真心希望事件可以快點告一段落, 不論是不了了之也好, 陳總認錯也好…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 即使那個男的是怎樣的「荀盤」, 也記得(!)要帶眼識人。揭穿了一個陳總, 還是有很多很多喜歡留下歡好紀錄或是向朋友show off自己多女的男人… …當然大家也不希望自己會成為別人指指點點去批評的主角, 所以今天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給她們一條生路, 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