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意想不到的事情 …

在知道與不知道之間, 了解與不了解之間, 竟然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兩個日子, 是什麼意思呢?找了Google幾次也沒有結果, 到底什麼是MaGiC?什麼是Something?到底那天會發生什麼事情?這, 竟叫人感覺有點意外又有點期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也許, 我們都需要別人的尊重。不是強迫我扮成一個Hello Kitty的模樣, 而是真真正正的喜歡上我這個人。喜歡我貪玩的性格, 有時會說些傻瓜才會說的話(!), 有時會逞強裝成很堅強(!)很聰明(!)的樣子, 有時又蠢(!)得可憐又懶洋洋的樣子。我喜歡唱歌喜歡去玩, 但在他眼中不會是一個壞女人; 我工作上進的時候, 他不會覺得我是個難以駕馭女強人。

喜歡我是我, 而不是像這個像那個, 我會遇上這個人嗎?這個人, 在那堅定的眼神中, 我只會看見我…彷彿看到他的心坎裡也只有我那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以為那不知道是何時何月才會發生的事情, 突然變成似是伸手可及的距離, 叫人乍驚乍喜。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是總算不再原地踏步。心情又有點忐忑, 想改變的必需要向前走, 不再回首。

也許, 前面的路不會再感覺孤單。

No comments: